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1:13:36|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的事─就是盡全力去幫助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不小心把手機裡的sd卡給格式化了

結果裡面放著他死掉狗狗的照片

我後來把sd卡插入轉接卡  的確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  能否找得回來

(ps.不肖修電腦廠商不就是將陳冠希電腦硬碟刪除的照片"給復原"了)

同樣一件事情(找回刪除檔案)  立意點不同  得到得結果也會不同

於是  我就這麼一直上網找其他可以修復的軟體(其中安裝了大概有30個不同的修復軟體吧!)

有些軟體  使用demo版你可以看到記憶卡裡面的圖檔  卻怎麼也存不下來

我知道這些照片  對朋友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這時  我卻意外發現一個真真正正free版的修復軟體

真是太幸運了吧!  果真照片都修復  也儲存下來了

可以利用自己的長處  幫助別人  真是一件太開心的事

就這麼繼續幫助別人下去吧!

每天都可以感到發自內心的開心喔!

 

修復軟體名稱:Zero Assumption Recovery

http://www.z-a-recovery.com/download.htm  (連結網址)

若你也有需要  可以上網去下載囉!

 

台長: Miss 露友友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utter飛。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8/30大姑回高雄 最近模樣
此分類上一篇:成為人見人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