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5:57: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海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久等了
等了那麼久都沒有寫去las vegas的事
不過說實在是真的沒啥好寫的
覺得vegas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跟別人再去玩
因為還蠻失望的
我沒有一回來就寫也是怕會太情緒化
寫一些很難聽的話
(所以聽了我講那些話的人 感謝你們讓我倒垃圾)
我這次去
想買的都沒買到
想玩的都沒玩到
連海盜秀都因為風太大而取消
我一定要跟別人再去一次好好的玩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住的旅館"circus circus")

所以我很後悔星期一沒有留下來考試
(是的 我還寧願留下來考試)
原本還為了要去玩
要星期六去補考
不過我這位天才還是星期二
別人寫兩份考卷的時間
我把四份考卷全部寫完了
累到快精神崩潰了
不過事情解決的乾乾淨淨的
心情是暢快多了

考完試之後
大家都在等放假了
從星期二開始
我們就每天上課都在打牌打電動玩大富翁
看電影開PARTY(我們老師生日)
然後從今天開始(星期五)
就一直放假放到下下星期一
爽爆了

最近皮膚過敏
癢到快瘋了

我最近覺得人生海海的歌詞真的就很符合我的心情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最近買了一些新的CD
也從kuro下載了很多歌
覺得有一個定律是不會變的
不管是哪個歌手或團體
他們的歌真的是越早期的越好聽
比較有感覺 比較真誠
最近就很喜歡GREENDAY跟五月天早期的一些歌
很喜歡"聽不到"(梁靜茹也有唱過)
很喜歡他的歌詞
雖然不是說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過
可是我很能體會那種感覺
(真的想知道我講的是什麼嗎? 自己去找歌詞)

台長: 泱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