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6:04:0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你在我身上留下了一滴眼淚\.tx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戀人心中長久徘徊不去的
是轉頭的一個微笑
身上的氣味
飄起的髮絲
肌膚親密的汗滴
還是一滴眼淚

昨天在夜裡 你背著我悠悠的吐了一口氣
像在水裡張嘴吞吐著的魚
留下了一滴淚在我肩胛骨的凹處
瞬間包圍而來的洪水
沖刷傾頹反覆地
原來是場夢

捕蚊燈的藍光
你一如夢裡的魚悠悠的吐了一口煙
像裝置了齒輪的人型立牌
留下了一滴淚在我肩胛骨的凹處

如果 我什麼都記不住了
該怎麼辦? 嘩啦啦刷掉我和他的回憶
我們還要分離多久? 我該用什麼來記住你
建構重現曾在我面前真實的你
意志脆弱的在夏日崩潰分解
在心裡挖著一個黑洞埋著自己
一切都是藉口

台長: 藍色背景裡的一隻貓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