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20:31:4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曲十第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跟你分手!!」

「喔!」我的嘴巴反射性的答應著,腦子卻想著為什麼好不容易買來大正十年版本的古地圖上的地名會比昭和五年所印製的來的新,是買到假圖還是當初的版本根本不是大正十年所印製的?

「你根本都沒有在乎過我的感覺!」

「我哪有!?」長時間的訓練而來的制約反應,就像是狗聽到鈴聲會留下口水一樣的精確,第一時間用最簡潔的方式回應這看似棘手的問題,腦中卻還持續的想著那幅地圖到底是不是贗品。

「你沒有!那我現在的心情你知道嗎!你說!你說呀!」

「我真的沒有嘛。」語氣無辜的對付著這近乎歇斯底里質問,但是對於凡事小心翼翼的我怎麼可能受騙咧,腦中泛著一圈圈的疑惑。一定是哪裡搞錯了,等會找出地名詞典來對對看那幅地圖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你只需要跟你自己一起活著,為什麼要來糟蹋我的青春!!你這不敢承諾的男人,我看透了,我她媽的看透你了!!」

「我………」腦中的疑問讓我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還好音響還努力的運轉著,突然間對於音響在這尷尬的空氣裡還沒有興起逃開的念頭而感到肅然起敬。

碰!

門被大力的甩上,甩頭之後只留下凝結的空氣跟迷惑著到底有沒有受騙的我,還有一直努力維持著不尷尬的音響。


喇叭裡傳來用憂鬱濫情的方式夯著彈的蕭邦Op.10裡頭有名的No.3。

「這好像是離別曲吧?」對於努力的音響,我擠出了腦裡除了地圖問題剩餘的空間,想起了這首曲的名字。

台長: 小火車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