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00:15: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很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盡全力的保護

盡全力的對他好

盡全力讓她有最好的享受

盡全力讓她過最好的生活

擔心他怎樣又怎樣了!

可能會花上很多錢 花上很多精神 花上很多時間

不管在忙再累 她都會是擺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但是這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我心甘情願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因為一兩句無心的話 讓彼此吵架

就因為是無心的話 更讓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不懂為什麼會去把無心的話看的這麼重

但是怪不暸人 我自己白爛 愛亂講話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不高興不能在當下告訴我

我不懂的事情很多

我只能確定我很喜歡這個人

可能我總是給人很大的壓力

可能我根本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可能我根本是個大爛人

我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個人

從跟阿蓉分手以後 我再也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女生

但我永遠沒辦法確定她有多喜歡我

因為對我來說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

就不會因為一兩句無心的話開始考慮要不要分手

我不確定她有多喜歡我

因為他包容朋友的能力比包容我多

我不確定她有多喜歡我

因為他心情不好 可以都不跟我說話 可以跟朋友開心的聊著天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我有了女朋友之後 不會去偷吃

我不會提分手 不管再怎麼樣不能忍受 就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我不會騙人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我已經難過的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我有時候很羨慕女人

因為可以大哭一場

偏偏我很大男人 不會輕易的留下眼淚

但是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知所措

我連該怎麼難過 我都不知道

我總是做錯很多事情 但是身邊的人不會告訴我 你做錯了

他們可能會包容 可能會不高興

可能會這樣可能會那樣

但是不會告訴我

我就是如此悲哀

不過也沒辦法 我心甘情願

她昨天告訴我 她覺得我們的熱戀期很短

我聽了很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 沒有熱戀期這種東西

我很喜歡一個仁 所以我會無時無刻的想要他在身邊

我很羨慕很多的人

甚至我羨慕被車撞死

如果我死了 父母或是身邊的人不會難過

那我現在寧願死掉




從頭到尾 我喜歡的人都沒有錯

錯的人都是我 我自私小氣嘴巴又賤

我爛透了!

上帝快招喚我吧! 或許一場車禍或是一場大病又或著是死掉了

會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永遠不要因為別人做錯一件事情 就否定了所有她做過的好事情
這些話 我想我必須銘記在心! 因為我常常會做不到!

台長: 阿甫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