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2:21:09| 人氣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東四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9號 初四 凌晨

跟二專朋友租車一起去欽傑家4天3夜台東遊

由於車子避震很差~"~,大家在車上都沒能睡的安穩

差不多6點多我們就抵達了台東,放下一堆行李後欽傑帶著我們去他家附近的『三仙台』

 
據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居住此島而得名。

 
這以波浪造型呈現八拱跨海的步橋,在烈炎的太陽照射之下害我們一行人走的汗流浹背。

 
過了橋我們就在橋下的陰暗處休息

 
看著這清澈浩瀚的大海&吹著暖暖的海風~頓時間把所以煩心淡忘~真是人生一大快事。XD

聽了欽傑說走完一圈三仙台要兩小時之後我們的衝勁都喪失了ˊˋ

最後就沿著原路回到欽傑家開著租來的車去東河買包子

 
就是這間『東河包子店』讓我排隊排快2個小時><"最後還差點買不到...

過程中我已經吃了大腸包小腸、小香腸、釋迦冰淇淋 (都快吃飽了XD

原本還想要吃烤魷魚&炸花枝丸的 (可是沒人要幫我買

之後時間不早了~一行人又撘著車回欽傑家。

1/30號 初五 大清早

等大家梳洗完畢之後可憐的欽傑又開著車載著我們趴趴走

現在正是賞花的好時機,沿路上都是盛開的花朵

於是我們停靠在路旁一窩蜂的衝下車拍照。

 
拍攝技巧似乎不太好...請見諒。

 
 
(以上圖片之後行為請勿模仿)

起初我們以為這條鐵路已經荒廢 (因為上面停著一台白色小發財

直到我們上車走人的時候~火車這時候就出現了!!@@"~我們一行人互看了一下 (傻眼

或許有人會想說"那台小發財勒?!"

我只能說我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哈~不過當天晚上新聞沒報導,所以應該沒怎樣!

接著我們到了『池上』附近的小型動物園晃了一下

一行人輪流開著那邊出租的小型觀光車

 
拜託~我開車很安全的,不知道你們在慌個什麼勁。ˋˊ

 
這張照片是請好心的少林人士幫忙拍的唷!!

拍完照片留著為回憶後一行人朝池上火車站前進吃午飯

 
不是我在蓋,池上便當真的好!!

每一粒米都有著農夫們的血汗換來的,難怪這麼的香Q!在此至上從高的敬意~ORZ!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往『鹿野高台』前進

 
一到高台就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玩一次好像是1200$

由於本人年紀已大,不是合作做這種極限運動!=ˇ="

我們沿著路來到高台的大草原,奔跑、多兒滾、曬太陽。

 
三個大男生的風光事蹟!!!欽傑掙扎大叫:不要~~~~!!!

 
ㄟㄟㄟ~錡a~難得跟我拍一張那是什麼表情阿>︿<"真是的~!

之後因為俞辛隔天要上班,所以載她去車站坐車,

然後我們就踏上回欽傑家的路。

晚上我們一行人跑去三仙台看星星,

看到了無數顆星星排列而成的銀河&超大的北斗七星。

由於相機不夠高級,所以此部分沒能提供任何照片!!

之後跟欽傑朋友一起在好樂迪唱歌狂歡,

唱完我們一行人去吃永和豆漿。

1/31號 初六 中午

由於昨晚唱歌喝了點酒,所以大家都睡晚了。

等大家梳洗完後,欽傑駕著車帶我們去小時後常去的『麒麟山』。

一下車後竟是聽到猴子的叫聲!!

 
台灣獼猴一直爬來爬去,不過還是很幸運的拍到此張照片。

 
大家赤著腳準備玩水,一其回矇一笑~YA!!!

由於水實在是太冰了,所以大家只有泡泡腳,山泉水就這麼給我們玷汙了...

 
幹麻抱著我的毛毛腿阿><~我可沒那種癖好耶!!!

 
哇~現在才發現3個人的眼睛都好小!!!

 
為大家介紹~秉誌~少林『輕功水上漂-蜻蜓點水』XD簡直神乎其技!!!

接著我們來到了台東漁港。

 
坐在階梯上看著釣魚客釣魚!!

 
釣魚客掉上來的河屯...都快要死了你還給我拿起來搞自拍= ="

吹完海風我們回到了三仙台吃午餐。

 
飯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大合照來一張=ˇ=大家表情似乎不夠優~~~~

接著我們就去市場買在台東最後一晚烤肉的食材。

買完材料後我們去私人的漁港看鯊魚。

 

這到底是什麼鯊魚阿~我們完全不知道@@"~

到了晚上我們就開始生火烤肉&桶仔雞,

大概7點多祺祺跟她男友也一起參加烤肉晚會。

烤到12點多就結束了,大家梳洗完後開始收拾行李,明天準備回返了 ˊˋ(不捨~

2/1 初七 大清早

跟欽傑媽媽告別完之後我們就踏上返家路途。

沿路我們還是到處拍照留念

 

我們在成功號的大合照=ˇ=

 

 

 
一看就知道大家都還睡眼心鬆!!怎麼感覺有點像全家福= ="

 
下車休息就要來一張好山好水照

 
花蓮火車站前的曾記麻吉總店=ˇ=

 
雪山隧道出口~彷彿一到光指引著我們@@"~刺眼~"~

之後一行人走走停停的終於回到了桃園!!

人雖然回來了~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漂泊~~~

這四天是我最近日子以來最開心最休閒的時候

約定好的!我們暑假要一起去墾丁玩!!期待下次出遊~!

台長: 偢呆a俊
人氣(2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不要傷害追妳的男孩 』
此分類上一篇:『 無言 』

ㄒㄩㄢ
好像很好玩ㄝ~~
我ㄝ想去很遠很遠地方玩><
不過我們裡面好像只有瑞會開車厚?!
對了!我的名產勒???
2009-02-05 18:28:53
屁哥
好像不錯玩耶
改天我們這群也一起去吧!!
2009-02-06 23:4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