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3:58:50|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送!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

我今天又跟他在賭依次

這次輸了一ㄍ大亨保

我和他玩五子棋ㄝ

我ㄉ強項

我還是輸了

他真是個萬能的阿伯

他就和我說你可以把所有其子都拿出來

牌累押

那些的

你會全部都輸掉

我就說比跑步押

他說他腿比我長亂跑都營我

我說打籃球

他以前校隊的....

好吧

下一次我會報酬的^^

今天最好玩

但是也是最後一天

傳送你好是他的工作臘

他只是幫忙送藥的..

接道電話就會說傳送你好

ㄏㄏ

這老阿伯

真他ㄋㄋㄉ神

下一次在西門町遇到他

我要和他比投籃基好了

ㄏㄏ

在輸了我會發瘋...

老阿伯的經驗總是比較多押



我不用去囉~

今天第五天

明天去睡覺了



有難過ㄝ有開心

謝謝大家陪我聊天陪我玩哩

但是我的基測成績就ZZZ囉

台長: ●├小┼胖┤○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