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21:43:4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 節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 )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秋天真的來了,天氣漸漸的開始變涼了,不管怎樣要好好注意氣溫 別感冒了,還記得 你總是皮皮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 最愛踢被子了 被子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要在排擠它了 恩 ...!!!今天,我在家 又一整天沒出門 一直在房間裡 發著呆 ,我知道 以前的妳不愛我ㄧ個人關在家胡思亂想的 這壞習慣 我會慢慢的改掉 因為我知道 外面的世界 真的值得我去看看 體會外面的美好 。妳呢 工作今天順利嗎 記得阿 別一直ㄍㄧㄥ住自己 有壓力時 偶爾停下腳步 讓自己喘口大氣 別一直累積在心中 ,下了班 找個最佳聽眾 把今天卡在內心不爽的垃圾 好好的倒出來 想必 他很樂意的聆聽及欣賞 你那氣嘟嘟及那小鹿班比的眼神般的演出 , 下禮拜二 我也要到新環境工作了 替我加油一下 恩 : ) !!!時間過的好快 秋天它真的來臨了 馬上 又要進入冬天了 一年 又要快快的過了 也許這番話 你看不到吧 但 我還是很想把它寫下來 或許 這報台 我們曾經很辛苦的經營著 寫著彼此每一天的心情 很久沒見到妳了 我想 我唯一能見到的 就是我們曾經的回憶 也許這地方 曾有過你的足跡 於是我把我對你的思念 悄悄的寄託在這裡 把我每天 想對你說的話 都寫在這裡 我們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但沒關西 因為我相信著 你一定過的很好 因為現在的妳是個很樂觀的 很勇敢的 那個小豬了 恩... 互相加油吧 我期待著你的夢想 有一天開花結果 開開心心的去採收著那喜悅的成果。P.S 天氣真的涼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 ) ... 

台長: ⌇空白 ″ 沉默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