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1:11: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噗 3/22夜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今天跟阿凱麥阿當一下班

 就一夥人 有 瑋伶&小白&柔安&小菲&阿凱&小貓 &我= =

7人一夥 一起GO景美夜唱 BUT 沒公車 等到腳酸= =

 期待一天拉 很HIGH的心情持續 !

到了目的地 阿啦?! 大家都去拿吃的拉 ?! ㄚ我就亂點歌啦

 點超多 管你們會不會唱 就是給我唱ˋˇˊ

哈 不過也HIGH 尤其小貓 一直在我旁邊吼= =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 就是 阿凱跟小白唱的 謝金燕的-練舞功= ="

我聽到 點點點 不過 大家HIGH死= =" 一些經典老歌隨之唱出

 之後 因為當天禮拜四 好樂迪好死不死藥消毒 所以 一夥唱到4點半

一出大門 大家來拍個照 哈 有獨特 搞笑 還有很白痴的= ="

 當然 白痴動作我想到 大家也很配合 感恩 XD


之後 不知道去哪 捷運又沒開 阿凱建議說 一起走回去吧!

 OKOK 剛開始走還好 越走越久 眼皮越重= ="

好險 有小貓聲音吵我 我不至於睡死 還一路笑死 XD

 一到新店 一夥也拍照做紀念 只不過 基於燈光太暗 要認出誰是誰 除非你眼力好囉

終於 到學校哩 以為門沒開 結果有 好加在

 一到宿舍 睡死的睡死[包刮我]

能有抑制力起來的上課 哈 雖然很爆肝 但卻很好玩

 不錯不錯 下次繼續 哈 !

台長: *肉圓罐頭⊙⊙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breast⊙ |
此分類下一篇:* 噗
此分類上一篇:*重病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