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2:13: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Yumm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UMMY YUMMY

燈光 突然來自四面八方 地板 開始微微的發燙

我嘴角上揚 心跳蓋過震耳欲聾的聲響

YUMMY 超過所有想像 YUMMY

獨一無二的主張 等出發槍聲一響 要捉住所有好奇的目光

*頭頂上挖個洞 你的腦袋早應該透透風

把眼鏡都踩破 世界讓它變得的朦朧

一點就通 看一遍就懂

跟著我 每個關節都跳動 我的舞步其實沒有規則把一切放空

有種 一旦開了竅就越戰越勇

看我粉墨登場一舉一動轟動全宇宙

YUMMY 要神氣的像一陣風

YUMMY我擁有整片天空 當舞步和我相同

恭喜你終於學會自由 讓肩膀用力抖動

周圍都四大皆空 全身骨頭都放鬆讓全場都轟動

用笑容跳舞才是高手 你怎麼可能不心動

Repeat*

YUMMY 快進入我的磁場

YUMMY 準備出發大作文章 快樂的人都該捧場

這一切等著和你分享 讓肩膀用力抖動

周圍都四大皆空 全身骨頭都放鬆讓全場都轟動

YUMMY YUMMY 用笑容跳舞才是高手

你怎麼可能不心動頭頂上挖個洞 

你的腦袋早應該透透風 把眼鏡都踩破 

世界讓它變得的朦朧 一點就通 看一變就懂

跟著我 每個關節都跳動 











                   〝 小林王子 讚ㄝ *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