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9:59: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人一命 無損己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0月17日』--一各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骨捐日,
但是卻不小心睡過頭了一點點,讓娃等了我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 >_<

不過,娃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愛的早餐]--麥當勞滿福堡套餐
好窩心喔~~ 雖然一路吃著早餐到淡水、
雖然吃像很不好看!!雖然一旁的路人都在看!!
可是真的感覺好溫暖喔~~

本來還擔心會來不及...會被捐完
還好!!順利的驗血成功
還讓三合一的師姑採訪呢!!真害羞 >_<
阿~~ 怎麼辦!!我鬍子沒有刮...
阿~~ 怎麼辦!!我投法很亂很亂~
師姑還一直拿餅乾給我們,還多拿好幾罐[福慧珍粥]給我們
真的好溫暖喔~ 上次歲末祝福的都捨不得吃掉~
這次又多了四罐(娃一罐;我三罐,因為我比較可愛阿~~ ^_^),

真是開心的一天~和娃一同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不用像振惟老師一樣等三年喔!!而且現在還在等呢!!
真的好有福份喔!!
希望能盡到自己的一點心力,來幫助世界上、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 慈悲入骨 隨緣佈施 ~~

hua

台長: 月亮下的男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