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13: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捐血捐到想要掉眼淚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補完習,因為距離和娃的國中同學聚餐還有一小時
就先到東區嫌晃了一下~~ 填滿時間的空白

沒想到脫線娃,竟然不確定約再哪裡??
有沒有抄同學手機的電話~ >_<
真是"脫"到不行

還好沒記錯,有遇到了同學
因為這是娃與同學的聚會,所以...
就不會想要和娃一同參加,如果大家都要攜伴參加的話
那我一定不會遲疑的ㄚ ^^
(所以,並不是我龜毛喔)

六點十五分,還早~還早~
剛好來得急趕上東區捐血車去捐血
因為前三次血紅素的低標我都沒有通過
害我好難過喔,好想捐又不能捐...
真是一種折磨 ^^ 一種日夜的煎熬

為了這次的捐血,我這幾天有乖乖的睡飽一點
要按時的吃飯、平常不多吃的食物也多吃了許多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我的血,沉入藍色小瓶子了
真是開心~~ 抽血的那一剎那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下起傾盆大雨來了
我想,老天爺都感動的哭了吧

~~ 我不認識你 但請讓我幫助你 ~~

hua 2004.08.28

台長: 月亮下的男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