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0:03: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一起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的一天~~
娃今天沒課,我也放假一天,
所以就和娃約好一起看書 ^^

我們吃過早午飯就到市圖總館去看書
娃寫作業、我認真的看書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好開心喔~~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和娃一起看書、一起讀書
總覺得男女朋友一起看書是一件讓人多忙幸福、讓人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用再去羨慕其他情侶一同看書、一同悠閒的喝著飲料、一同作些親密的小動作
因為這些.....我也可以,我也嚐到了 ^^

晚上為了放鬆一下自己;宣洩一下娃專題、作業的壓力
就跑去游泳 ^^ ( 這是我們約定已久的約定喔 )
在家裡吃過漢堡(這次漢堡好像吃得有點趕)後,就著裝Go Swimming ~~

我們很認真的游泳喔~~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運動會不會持續,我還是希望娃能夠健健康康的喔
因為娃接著也要開始最專題、補習、社團....
擔心娃體力會承受不了,所以才會希望和娃一直運動
運動不會了什麼~~ 只為了強健體魄,

其他也玩了蠻多種類的如:SPA、泡泡浴、蒸汽浴、烤箱、....
好舒服喔~~好好玩ㄛ ^^

真是開心,和娃有經歷了一起的事情
我還是第一次和異性一同游泳呢 ^^"
其實.....還蠻害羞的 ^"^
一直都認為男女朋友一起游泳是要等很久很久...
很熟很熟..........很熟很熟以後才能一起做的事情
嘻嘻~~ 沒想到今天就偷偷的完成了 ^^
真的很開心^^ TODAY IS MY DAY.


~~ 以後的一起都要有我們兩個人
兩個人的一起直到FOREVER ~~

hua 2004.09.27



台長: 月亮下的男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