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8:08:0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聖鬥士星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在衛視中文台播放了聖鬥士星矢的系列卡通
從十二宮、神鬥士,到海鬥士、冥鬥士,
一路看下來,套句很多網站都這麼寫的─
〝我的小宇宙也跟著燃燒起來了〞

記得第一次看聖鬥士應該是小學4、5年級吧!
那時還會背著父母、餓著肚子
只為了買一套跟自己相同星座的黃金聖衣

想當初最流行的就是射手座的黃金聖衣
射手座的黃金聖鬥士,沒記錯的話,
是最有正義感的─愛奧羅司(AIOROS)
也是獅子座聖鬥士哥哥。

每每到了最關鍵的時候,
都是星矢穿上了射手座聖衣
就解決了一切.....
也因此一些劇場版的情節都比較不吸引我!!

我是天秤座的
在十二宮跟神鬥士時期
天秤座的聖衣真的是無用到可以了!
也著實讓我悶了好久......

還好到了海鬥士,天秤座聖衣反倒成為關鍵了呢!!
甚至到了冥鬥士的時候,五老峰的老師還返老還童
變成大帥哥唷!!^^呵呵~~
真是揚眉吐了一口大氣呢!!^^

呵呵~~總之大家都來
燃燒我的小宇宙吧!!

台長: 傑糯米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