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8:04:5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假…果然讓我賺到一天

不過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一天,讓自己放慢腳步,
讓心緒靜下來。過去的幾天都很忙碌,
如果今天就要馬上開始上班
會讓我開始討厭這個地方的…

樓下的咖啡店,我最喜歡的一間叫做Green River
…綠川小舖。
是間很乾淨又很簡單的小店,它供應illy咖啡
還有一些調味茶類
或是一些簡單的三明治之類的。

吧台是外放式的,沒有玻璃阻絕來往的人群
裝潢是深咖啡色為主的簡調風
沿著吧台外沿向內走進去,有個小內室,只供應三組座位
分別是兩人座、四人座還有六人座,
選的音樂大多也還不錯。

小內室裡有放一些書,
不過老闆看的書大部份我比較不會想去看。
小小的空間,看的出老闆的用心,他大約近40歲左右
是個看起來很斯文的中年男子,不過我沒和他說過話。

至於素描畫中的BAMUH Cafe
說穿了其實就像個裝潢比較好一點泡沫紅店(好啦,我承認我有點偏心)
特別是它有供餐這點…它唯一最大的優點是24小時營業。
它們都提供無線上網,但綠川只營業到22點,可惜~

***********************************************************************







嘿~妳好嗎?
最近我又開始常常彈琴,「記憶中,emi」都快被我彈到爛了…
仔細想想,以前許多練過的吉它段子都忘了差不多了
不光光是忘了怎麼彈,連練過那些曲子都記不起幾首了。
不過「記憶中,emi」是少數我自編的曲子
我打算把它的吉它六線演奏譜寫下來
這樣不管過了多久,我都能馬上重新學會彈奏它。




我忽然想起妳說過夏天不適合抽菸。
這個夏天…某些煙草在呼吸間的燃燒,特別不平凡。
我想起很多。

高雄的風雨好像變小了…

我喜歡下雨天
某些沉澱的東西漸漸的被翻起。翻轉繚繞著。

********************************************************************
pic:綠川門外

台長: Jerem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