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01:00:29|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樂妍直播遭檢舉罵髒話 感慨喊:「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Dual Polarization Horn Antenna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這幾年赴中國大陸發展,常發表親中言論,因此被視為「女版黃安」。5日她突然聊起在台灣的姪孫女,一聽見姪孫女說長大想當明星,她則勸姪孫女好好讀書就好,說著說著並感慨表示:「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劉樂妍近來在大陸開始參加直播帶貨,豈料卻傳出遭檢舉罵髒話,被直播平台「停播10分鐘」,她氣得在微博大罵「真可氣」。話鋒一轉,她透露收到姪孫女訊息,告訴她「我也想和妳一樣,當明星」,當下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最後告訴可愛的姪孫女,勸她要好好讀書,依她的美貌與學歷,人生一定有更多選擇,直言「這個行業非常辛苦,我是真心不的不希望,妳和我一樣」。

100mhz to 70ghz Dual Polarization Horn Antenna ,FT-RF can desgin ana made

劉樂妍也感慨地說,自己從小家庭不安定,也沒好好唸書,所以才沒有更好的選擇。她更語重心長地說:「這個行業很辛苦,很漂泊,而且一路上壞人還特別多。如果有來世,下輩子,我還有選擇的機會,我不會了。」

劉樂妍感慨表示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圖/擷自weibo。
劉樂妍感慨表示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圖/擷自weibo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16183FT-RF Hron antenna

台長: jeremyke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