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5:55:58| 人氣1,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的味道(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

為什妳總是被鎖在『上校與中尉』的瓶子裡?
妳從未對任何人輕口說的情感?連我也不夠格嗎?
愛的旋律自然的開始,卻沒有自然的結束,總是中途停止、開始。

兩條平行線從未交叉,平行線何時才能交會呢?

◇◇

一手拿著迷你裙,一手抓著鍊子,一臉臭臉,沒錯!她正式剛買完群子的莉莎˙霍克愛。

「現在最好不要讓我看到那個死˙無˙能˙」抛下冷話,帶著黑色疾風號離開了現場,嘴裡不停咒罵著無能。

無意間看見好死不死的無能正坐在咖啡廳裡與一名女子約會,一抹想搗亂的邪笑蔓延到嘴邊。

「沒辦法,誰叫他要定那個死爛的規定呢?你說對嗎黑色疾風號?」忽然換上足以電死天下所有男人的笑容。

「汪!」搖搖尾吧,贊同莉莎的說法。



呤呤,青翠、響亮的聲響,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穿著黑色細肩套福,看上去不失的優雅,難怪一進咖啡館就引來男人的的注意。

「總統閣下,忘了我嗎?你可知,我好想你啊!」臉上撲著厚厚的妝,臉上的笑容仍然沒退去,白皙的育手環住羅伊的頸,銀鈴般的聲音,這正是所有男人眼中的『極品』。

「羅伊,她是誰?你的舊情人?亨!不理你了!」很顯然她不喜歡她出來攪局,擾亂在羅伊心中的地位,所以想藉由『不理你了!』來增加在他心中的地位,說完就走原本想說羅伊會追出來,不過很失望的──沒有!

「來──小妞,今天來我家過夜如何?」羅伊野性大放啊!被這麼美的小妞盯上,只要是男人都會動心的,就算過去跟她到底有沒有瓜葛。


啪!啪!


「哦──小妞,怎麼啦?用這種答應法我不喜歡哦──」唉,死無能還搞不清楚狀況麻,來,大家一起為他默哀1分鐘。

拿起手帕輕輕把臉上的妝卸下,可憐的無能,看了都傻眼了。

「卸了妝果然舒服,你說對吧,無˙能˙恩?」莉莎換上一抹淡淡的微笑,看不出是高興還是生氣。

快速抽出她的愛槍,準備好要開槍的一切手續,一找目標、二對準目標、三開槍,連續的快速動做,只能說今天是羅伊的歹日,羅伊我看你只能乖乖的變成蜂窩了。


──未完待續──

台長: 織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剛練--佐莎--草莓的味道(長篇) |
此分類上一篇:草莓的味道

死神
還有下文嗎
2010-07-05 20:2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