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2:48: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那個我曾經愛過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私的以為
這樣子對你最好
我以為不說出口
對你的傷害才是最少
但......我錯了
感情果然不能勉強
所以我決定明講
我的離去只是因為愛情不見了
我們之間太多的不相同
愛被一絲絲的抽離
最後只剩下現在這樣的關係
你說:我們的明天在哪裡
我說:我們的明天只能存在於彼此心底
那紊亂的思緒.....
其實我想繼續
但繼續卻會害了你
是否讓彼此自由才是注定的結果
對不起.....
我只能重複著說對不起.....
你心中深深的傷痕
我眼中迷濛的淚水
代表著分離
有人說時間會撫平
那在那之前請讓我一個人
.....靜靜的回憶

台長: JE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