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01:40: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洗滌心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總是很容易被打亂的。

  今天本來計劃了許多需要做的事情,可惜一切都被臨時的變卦而全部落空了。曾經一度想趁着空閒的時候獨自去流浪一下,也許是遇到有緣的人吧,正當我準備踏上旅途之際,一個電話,又打消了出走的念頭。但我始終相信,上天始終是會給我一次出走的機會,而最後,祂也的確應許了我所祈求的。
  旅途上,我坐在巴士的一角,看着灰暗的天空,心裏戚戚然,有種想落淚的衝動,想不到好友離開卻不讓我送行,不過也好,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淚灑澳門國際機場!也許是今天的思緒特別凌亂,時間過得特別快,瞬間已到達洗滌心靈的目的地。正當我想感受一下周圍的大自然景色,我發現到處都在進行工程,還看到了這樣的一個指示牌。
  縱然如此,也無礙我今天出走的決心。走在兩旁樹木林立的大道,聽着海浪拍打的聲音,心情也開始慢慢平靜下來。



  突然看見一名女孩坐在沙灘附近的一個小小遊樂場,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遠離一下城市的生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色呢? 

  走在沙灘上,不自覺地拿起錄音筆,按下了紅鍵,我就這樣一個人站在沙灘上,吹着風,聽着海浪聲,錄了幾分鐘的海浪聲。 

  在沙灘上走着走着,發現自己的腳突然有點疼痛,大概是有一點扭傷吧,相信也是上天希望我能多坐一下,休息一下,再聆聽一會兒大自然的音樂。
  洗滌心靈之旅雖然很短暫,但我卻很滿足。雖然只有自己一人,可是只要享受中間的過程,其實一點也不孤單寂寞。
  旅行結束,也不忘要上學。晚上上課都不是太精神,而且我的心思從來都不在尹老師身上,所以總覺得上課的時間是十分漫長。放學回家,走過大豐樓,看到澳門是這樣的一番景象,我又忍不住用相機將這一景象拍攝記錄下來。今夜的澳門被濃霧「壓」住了,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今天,是我答應自己放縱的最後一天,夠了!重新認清自己的身份,做回自己該做的事情!那個真實的自己,還是再隱藏一下吧!

台長: Jenny Chia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