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01:40:2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社會的第一個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我已經是個社會人士了

很順利的找到了工作

很「開心」的在生日當天還是要上班

而且晚上還要開會

anyway I Don't care

總之 今天生日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心態上變的很不一樣

→謝謝鳳黎王每年都不忘傳生日簡訊給我,雖然你總是記錯天 哈哈

→謝謝郭大爺每年都記的傳瘋瘋顛顛的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見色忘友的兄弟今年沒有忘記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我國中其中的一個好麻吉~謝黑輪還記得,你真有心

→謝謝吳先生還記得那年的零八二八,也祝你大發利市啦

→謝謝李阿包在衝事業的同時,沒有忘記這一天,李老闆要加油

→謝謝楊先生還記得這一天是我生日

→謝謝就感心的周阿淳,謝謝你陪我走過實習的日子,你要好好加油打拼

→謝謝阿甄陪我等車時間聊了這ㄇ久

→謝謝瑤不生我的氣,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幸珊也還記得,只是我們的「攤」也太難約了,哈哈

→謝謝班長程琳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阿雅雖然過了兩三天才想起來,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阿蔡還在玩樂當中打電話給我,哈哈

→謝謝趙阿嘉在生日隔天告訴我她超有心的買了小禮物送我,有心這樣就夠了,哈哈

→謝謝林Q比超準時的跟我說生日快樂,你超可愛的:)

→謝謝劉便當還要來送我蛋糕,真是感心,心意到就好嘿

→謝謝建龍每年都記得我生日,雖然好像生日過了才回撥你ㄉ電話,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嘿

重頭戲來了‧‧‧‧‧‧

→謝謝小婉跟阿展在我生日前兩天

    突然的出現

    你們兩個真的嚇了我很大一跳

    青蛙套組超可愛,我很愛

→謝謝寶貝的禮物,我是要飛上天的小熊,不是不倒翁

    還有補慶生的綠光森林

    整個讓我受寵若驚,愛你:p

→謝謝媽媽跟哥哥從小每年都幫我慶生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孩子:>

    哥哥超有心,還從台北買了我喜歡吃的堤拉米蘇,跟變胖的波妞

    媽媽超可愛,為了幫我過農曆生日,還自己先去蛋糕店選看我喜歡吃的蛋糕

 

 

謝謝,謝謝你們大家

每個人的祝福跟記得我

我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十三歲生日,我很開心

 

台長: 咚咚熊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彩每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陳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