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22: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3勇士出征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結束了實習的一個大重點

教學觀摩 先發第一名勇士 就是我

因為我們班的老師比較隨興風

所以老師沒有給我太煩瑣的準備工作要做

但是另外一個跟我一起同天試教的同學

因為她在園長班實習

結果 感覺很像被弄了一樣

feel超不好

偷偷去印邀請卡

偷偷去邀請校長

偷偷送公文

他媽的是我九點試教 她十點半試教

公文上的時間竟然是十點半開始

好機車

我這禮拜還導護

結果她們班忘記做歡迎老師的牌子

昨天一早導護到一半還去幫她弄

吼唷!也太美送了吧!

算了啦! = =

然後更機車的是

為什麼always有人臉皮這麼厚

敢跟別人要辛苦想出來的教案跟做出來的教具阿

到底是為什麼?

我是跟你有這麼熟

重點是你的東西也都沒給我阿

憑什麼我還要給你我的電子檔

我真的是豬

你去吃屎啦!

 

 

台長: 咚咚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福星高照 閃閃發亮 |
此分類下一篇:脫線
此分類上一篇:bus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