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1:07: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普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普渡

大概是長大後最吸引我的一次了

太酷了 珠友

你們真ㄉ太有錢

「搖滾普渡,活力雲林」

雲林是該點活力

今晚的感覺 跟小演唱會沒兩樣阿

我跟周大吉 一路擠進了搖滾區

哈哈~太棒了

可惡沒有接到海報 沒有握到手 沒有接到螢光棒

小宇剪了短髮 看起來很清爽 唱歌真的很不賴

潘王子 本人也超帥的 書生型的樣子搖擺起來很有power

劉力揚 她竟然是大陸人 但是她唱歌真的會讓人很投入的想聽

郭采潔 我想可以封她~少男殺手了 我旁邊的路人學弟為她瘋狂不已
    本人超白好小隻好可愛

林宥嘉 他今天狀況看起來不太好 但是唱歌真的是沒話說 尤其還跟了縣 
    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哈~感覺超怪的= = 他本人也好
    小一隻


看演唱會不就是要大吼大叫 

旁邊的人超安靜

讓我跟周大吉真尷尬

今天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胖胖哥”?!好像很紅一樣

在醫院的停車場辦演唱會

實在是不太理想

改天可以到虎中辦啦!

我想學弟妹們大概也會發瘋吧!

哈哈哈~










雲林是需要點活力

今天回來了好多年輕人

活力吧!雲林~

哇哈哈~:p










今天實習座談 有點無聊

我想有句歌詞說的很棒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還我畢業典禮 

陌生又熟悉的台南




















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我又醒了過來

只是夢中的人事物

歷歷在目 卻人事已非

台長: 咚咚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彩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原豆coffee shop
此分類上一篇:Burbe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