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5:26:0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電腦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電腦公司
王子爸每天抱著他的筆記型電腦工作 。
一日,王子就拿了兩張紙黏合畫起了電腦的外型,還加上IBW。兩張紙開合畫上電腦螢幕和鍵盤,IBW則是因為王子反著看爸爸的電腦,IBM看成IBW了。電腦還接上了長長的紙條當作電線,很講究的放在延長線的插座。說是講究,其實很像一堆破破爛爛的廢紙,不過以他的年齡來看,還是不錯啦。王妹很崇拜哥哥做的電腦,於是哥哥把電腦送給妹妹。
那天剛好一家人要去基隆阿公的家,媽咪一直催著拖拖拉拉的王子,王子還要帶著他的電腦出門,一邊走一邊帶著一大堆東西,媽咪好不容易把王子推出門。
「我的電線斷了!」突然聽到王子慘叫。
「電線是充電用的,充飽電就直接帶出去用,爸爸都是這樣的。」媽咪好不容易才把他趕出家門,怎肯讓他再進去拿東西。不過這傢伙還挺講究的,還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下子就把他擺平。
到了基隆,王子和王妹都跑到阿嬤的房間玩,還誇下海口要送每一個人一台電腦。跟阿嬤要了紙後,在阿嬤房間又畫又剪的玩了一個下午。王子玩完了當然不負責任的又找姑姑完別的東西去了。待他想起時,突然發現找不到電腦了。
「媽,我的電腦呢?」
「不知道,有沒在阿嬤房間?」
「我找不到呀!」
「啊!王子把阿嬤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我以為是一堆廢紙,下午整理時就丟了。」阿嬤說。這也難怪,王子電腦和他剪的東西混在一起的確像是一堆廢紙。
「哇~~~~~~我的電腦被丟掉了~~哇~~只剩下一條電線了啦~~」哭得很慘。
聽到這兒,媽咪不禁暴笑出來。對了,家裡還剩下一條長長的紙條(電線)。大家聽到這兒也都爆笑出來,王子氣炸了,「我好傷心大家還笑。」
「活該,誰教你東西亂丟!」媽咪才不管他。
「哇~~~~」

台長: jennya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本第一名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一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