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7:08: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綜合歌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若拉
曲:李天龍 | 詞:施立 | 編:
神秘北極圈 阿拉斯加的山巔 誰的臉 出現海角的天邊
忽然的瞬間 在那遙遠的地點 我看見 戀人幸福的光點
靈魂 在招喚 唱著古老 陌生熟悉的歌謠 天空 在微笑
我的世界 繽紛閃耀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 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 戀人的眼光

沉默一眨眼 一萬年外的光年 我相信
未來其實並不遠 哭泣的眼淚 是喜悅的讚美 是因為
有你能展翅高飛 靈魂 在招喚 唱著古老 陌生熟悉的歌謠
天空在微笑 我的世界 繽紛閃耀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 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 戀人的眼光

紅橙黃綠藍 五彩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會存在
紅橙黃綠藍 美麗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是永遠

(yeh Ah Haa)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指引我們 想要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奇幻的預言 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

愛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照亮我們 勇氣的未來
魔力北極光 傳說的預言 原來就是 戀人的眼光
紅橙黃綠藍 五彩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會存在
紅橙黃綠藍 美麗的歐若拉 愛就在心中 相信就是永遠

手心的太陽
曲:彭康生 | 詞:姚若龍 | 編: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裡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裡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而不是漫長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在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裡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波斯貓
眼瞇成一條線輕輕踮著腳尖
屋頂上的瓦片是他的琴鍵
一步步一點點遊走在愛情邊緣

想出現就出現想不見就不見
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
不回電不上線不會和任何人爭辯

愛上他危險危險不愛他思念思念
他總是若即若離若隱若現
有時候沈默冰冷有時候溫柔靦腆
任誰都不會是他愛情的主人

靠近時纏綿纏綿離開時敷衍敷衍
他總是忽熱忽冷忽近忽遠
他可以一成不變也可以瞬息萬變
但是他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

波斯貓瞇著他的雙眼波斯貓踮著他的腳尖
波斯貓守著他的愛戀一轉眼卻又看不見

什麼他都看見什麼都沒看見
無謂的聳聳肩是他的消遣
左一遍右一遍等待著他的有情人

羽毛 王心凌10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夠善良 就會有仙女幫忙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卻沒下 才到了 一個不想到的地方
有時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Open Arms
Lying beside you,here in the dark Feeling your heart beat with mine Softly you whisper,you're so sincere How could our love be so blind We sailed on together We drifted apart And here you are by my side So now I come to you,with open arms Nothing to hide,believe what I say So here I am whit open arms Hoping you'll see what your love means to me Open arms Living whitout you,living alone This empty house seems so cold Wanting to hold you,wanting you near How much I wanted you home But now that you've come back Turned night into day Ineed you to stay
(躺在你身邊 漆黑一片 感受著我和你的心跳 你輕輕的呼吸 是這麼的熟悉 我們之間怎麼會盲目錯過 曾經我們共渡一條船 又被無情的沖散 現在我敞開雙臂 迎向你 相信我 對你的愛毫無保留 你終於又回到我身邊旁 我需要你留下來 我站在這裡對你敞開雙臂 你的愛對我的意義 希望你了解 我敞開雙臂 活著沒有你 孤單的想死去 這房子空蕩蕩又冷清清 好想擁抱你 渴望你靠近 這個家多希望你也在這裡 現在你終於回來了 讓我的黑暗變成白天)

愛你
曲:Lee Young-Min | 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 編:Lee Junghood
RAP: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 你要什麼都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 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愛你 *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

放手一搏

轟隆隆的戰雷聲響起 虎視眈眈的我腹背受敵
瘋狂的人們賭著我這賤命 我這賤命卻始終是謎
嘻笑怒罵我聽天由人 爾虞我詐還要低聲下氣
忍氣吞聲就等那致命一擊 勢如破竹的我決不放棄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腎上腺素飆起了所有勇氣 牛鬼蛇神看到了都要畏懼
所有的人都等著看這好戲 扭轉乾坤的人才真正會贏
沒人在乎我的點點滴滴 不擇手段的你只為自己
若有本事就拿出真正本領 看這決鬥誰是最後勝利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台長: *~幻影~*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