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4:35:3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熱ˋ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
越來越熱了 ..

好煩ˋˊ



為什麼學校那時候不裝冷氣阿 ...

氣死人了! 



害我們現在要忍受溫室效應帶來的結果 ....


算了 似乎抱怨也沒用


國文課
老師很瞎耶
超high的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承認 。 。

他真的是個人很好的老師
雖然課程挺爛的 ...
不曉得是偏見還是怎樣
我好像比較喜歡聽雅真解題 ...
不喜歡聽她解
總覺得她似乎找不到我們的問題所在
算了 ... 不管反正就降子過吧
不然沒辦法適應就糟了


至於剩下的兩節英文

好吧 玉櫻變了
感覺沒以前那麼討人厭 ...
可能是我們習慣了 還是怎樣 ?!
不知道 不知道~
反正感覺不太一樣就對了
反而英文課沒那麼容易睡著說



放學後。。。
跟飄去吃飯

去麥當勞
我們在討論要座哪個位子的時候

我就說乾脆這裡好了
然後坐在隔壁的老外一家人
就很熱情的比了旁邊的座位
示意我們可以做那裡




還滿妙的 。。。。。

之後就跟飄聊天

然後陪她去補習班。。。
說真的挺遠的
不過~ 陪她去她似乎很高興 ...
摁 回想起來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回來的路上感覺快被紫外線侵入了
天呀。。。
我不要再變黑了啦!


摁  ...
經過一陣內心os抱怨
就回到家了
有種家裡的感覺真好
我不愧為巨蟹阿
超愛家~



到家後開了冷氣、電風扇
因為好熱好熱 。 。
現在超涼的
感覺快睡著了 ...
不過現在要ㄍㄧㄥ住
摁  不然晚上會睡不著















就是降子 。。。

還沒過完一天






不過~


先打




不然我晚上就累了就不想打了~

台長: Sha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ˇ |
此分類下一篇:「 手機費。。 要節制了  」
此分類上一篇:<聯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