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15:13: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桃花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要出門前,看了一下網路上有關獅子座當天的運勢,
我並非是個迷信的人,只是總會習慣看一下,好的就聽,不好的就當作不準囉~~!

星期五獅子座的運勢,今天的桃花運很旺,出門別忘了穿漂亮點,會給你帶來不錯的運氣喔!

呵呵~~~走桃花運啊!
嘿嘿~~~那一定要穿的美美的出門!
雖然,桃花一向不適合我的氣質~~

哎~果然只能聽聽就好,一整天下來,哪裡有什麼桃花運啊!?還不是跟平常沒兩樣,來來又去去的路人,甚至都是40歲以上的中年已婚男子!這樣要有桃花運,還真難咧~

晚上去上班,將車子停好,一個旁邊停車場的管理歐吉桑向我走了過來,
"妹妹,你的車子要停過去一點喔!要不然車子出來會擦到你的車喔~~"我的小藍停在一個地下停車場的出口旁,如果車主技術差一點,還真有可能會親到我的小藍咧~~
感謝歐吉桑提醒我,要不然我的小藍被欺負,我會心疼的!於是我趕緊向歐吉桑道謝!
"不會啦!妹妹你住這裡喔!?" "在這裡上班!?上晚班很辛苦喔!?" "那你住附近囉!?" "日間部的啊!?""哪個學校的啊!?" "高中生!?""大三啦!" "最近景氣不好,很多店都收起來不做了!" "那你晚班要上到幾點啊!?"......

我咧~~歐吉桑,你的問題有點多ㄟ~~雖然我很樂意替你解答,不過,上班會來不及咧~
於是,在第五次跟歐吉桑道謝後,我便匆匆的離開了!

咦!?第一次給一個剛見面的陌生人問那麼多問題ㄟ~~這樣算不算給人搭訕啊!?ㄜ~~這樣算不算走桃花運啊!?ㄏ~~我知道你一定在笑我了~~

哎~~~沒人追,只好自己找點樂子,娛樂一下自己囉~


台長: 爰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