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0:03:03| 人氣154| 回應0 | 下一篇

 回 憶 中 的 繪 畫 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 能讓心更靠近

而你呢? 你能再次明白嗎?
可是你已看不見我的畫了…

曾經畫了你我,可愛的卡通模樣!
你還說〝等我當上畫家要強力推薦〞
又說〝這張再畫一次 要放在皮包上〞

你… 還在我身旁嗎?
我在我的繪圖本… 不知不覺又畫起了你的模樣
不是真人畫,是有個卡通樣…
繪本上多了幾滴眼淚…
你… 在抱著我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著… 你的溫暖

我好像對空氣般… 說說話
我在看著我眼前的景像… 卻看見房間內的白色牆壁

其實,我在我的貼貼本
發現了4張 你與我的身影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拍貼
也是那次~ 我把初吻給了你的日子
你還說你超帥的ˋ呵呵…
可是我又把它撕掉了…
不要讓我再次想起你冰冷的時候…
請你… 快從我內心消失…

想起你走後的模樣… 好痛苦!
我這樣說你會不會難過…
我知道這不是你願意的…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
我卻又不想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的最愛

台長: 玻璃罐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