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1:01:29| 人氣1,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一次(New)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大幫我加工的 真可愛。


My God! 九月的 Men's non no 附錄是直美 

     十月的 Men's non no 
     封面有春馬 四個人的封面 
     又做了一點巧思 雜誌整個厚到不行 
     重點是 直美多到不行阿阿阿 =口= 真的很多很多!
     我想要-





真的是快瘋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改版啊

不要什麼鬼功能 我只要清爽 簡單的新聞台啊
之前那樣不是很棒嗎 現在弄能這樣 不倫不類
會選擇新聞台 就是因為版面簡單
不然去用無名就好了啊=3= 
這樣真的很討厭耶

整個版面亂得要死
我不想有文章預覽功能 卻每篇都要來個三行

計數器亂跳 回應消失 =口= 這很嚴重阿
你看過有計數器 上上下下的跳嗎?
你看過嗎? 看過嗎?
看過嘛看過嗎? (我在跟誰生氣阿我= =)


雖然改版很辛苦 開發的人很辛苦 
可是也不能每次改版就要我們忍受好長一段時間的系統不穩吧
之前的改版 把文章弄得亂七八糟 現在都鎖起來了
這次也要一樣嘛?

而且都不說個時程表 感覺好像都沒甚麼動靜耶
何不把新聞台都關閉 好了再開放大家使用嘛

上上下下的 唉


開學兩個禮拜多 作業其實不算多 只是有點難度
事情很多 硬著頭皮也是要做完


房間已經維持這樣一個星期了 電腦四周也都是紙
每次踏進房間 頭就隱隱作痛 
誰叫我打定主意 全部做完再來整理


*注意:請不要去翻前面 手肘細不細緻那篇來做對比。





很多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獨占一個人

那種 我討厭你跟別人太好的感覺 

 

有沒有甚麼不一樣呢?

         神化的人啊
         其實我很羨慕他
         因為有一個人 
         即使時間過這麼久了
         還是掛念著
         
         覺得獅子座的 我們結婚吧 
         很浪漫 再說一次 再說一次
         愛她 就讓全世界知道

         日劇白色之春好看
         原以為可以休息 結果醫龍要重播
         巴第斯塔阿阿
         
         都是劇本寫作老師害的 
         好想看 The Tudors 網路看是壞壞
         只能看片頭過乾癮

         這是第三季的片頭 如果你有看到完 
         會看一閃而過的國王
         試試看 點不點的到那一瞬間
         基本上我和我弟弟在看第二季時
         點都點不到
         哈哈 玩玩看啦
  

         看弟弟一起看這個其實有點羞羞呢
         床戲很激情啊啊啊
         多又露點 =口=
   

         第二季最後太諷刺
         無罪釋放的男人 是唯一有罪的人


       
明年春天要播Season4  所以Season3就快點出DVD吧
我要看我要看!!!

 



其實我不是要介紹 都鐸王朝 就舉很想撞牆筆。

 
第三季音樂有改變唷-

Henry Cavill 很帥
喜歡 James Frain(他有精靈耳 哈哈)所演的Thomas Cromwell 這個角色


The Tudors裡的 口音讓人著迷阿阿阿阿  

容我做一點修改 一開始覺得Anne Boleyn是個壞女人

一個年輕的女人背負著父親的期望 懷著目的去接近國王
好不容易扶上了正位 原以為一切就會這麼圓滿
現實問題 得讓她汲汲營營去保住現有的一切
為了家族 她不能為所欲為 任何和利益衝突到的種種 都不許
傳宗接代的壓力 父親給的壓力 如何讓國王的心一直在自己身上的壓力
甚至在懷孕時得安排自己信任的侍女去解決國王的需求
一個女人啊 這樣真的很辛苦
你可以看到 最後幾集她 寂寞 忌妒 崩潰
或許最後她終於也體會到了凱瑟琳是什麼心情離開皇宮的

處決的那一刻 她回想起 小時候的情景 
如果時間能從來一次 不知道她會不會再做一樣的決定

我覺得國王對她的愛也很深
在珍出現 表現的沒有想要安那麼的急切 渴望
或許 第三季才會播吧




這是我找到人家剪的 她跟國王的片段 
音樂真的很好聽唷 很柔  
這是三首歌接在一起的 可是我怎麼聽都像是同一首 哈。
 

也許這次他不是這樣呢? 

看完上面這段 再看Anne 被處決 和國王為此慶祝自己重生的最後一幕
不勝唏噓啊 (話說回來 那個天鵝真噁)


想找我覺得最諷刺的那段 但找不到


其實我想拍 都鐸王朝 啦(吃屁)

BR>  
看完第二季 整個愛上演Anne Boleyn的Natalie Dormer
乍看不漂亮 一集一集看下來 發現她越來越美
而且她好會演 (我覺得啦)




最後還是要提Maria Doyle ennedy(Catherine of Aragon)
太有氣質了 把角色演活 每次看到Catherine心都痛痛的


  


很幹    
其實我打了一大串接下來你所看到圖片的故事
因為意外 結果全沒了 下次再補吧 (去死啦 打很久耶)


他叫 Charles Brandon
她是 Ayaka Kimura


Charles Brandon的由來是- 
喜歡The Tudors裡的Henry Cavill
他飾演- Charles  Brandon, 1st Duke of Suffolk


台長: 機車俠ˇ喬治小妞
人氣(1,17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