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8:12:1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我願等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永康 - 我願等

這很難 縱然也覺得寂寞
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
關於愛 是夜裡不小心
回想起當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還沒答案

我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 只是我任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跟熱戀戀自燃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
 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
 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
 一旦我再次把愛點燃
 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
 而愛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
兩個人的生活 歡喜和悲傷 有人分享
遇見你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
卻也忍不住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放手愛嗎

台長: 少奶奶ܤ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ܤ文章都在無名ヾ
此分類上一篇:ܤ知道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