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9:59:14|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象青年-潔音 見證分享 2008.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弟兄姊妹們平安~~


敬拜讚美---

上週的異象營會,我覺得只要有敞開的心,就可以成為人生中的轉捩點
以前在教會,敬拜讚美時,我都不太敢舉手或是跳起來,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次營會裡的第一天,雅琇姊一直叫我跳起來,但我還是不敢

敬拜讚美(改變)---

但是在第二天的晚會裡,聖靈感動了我,我不由自主的手舉起來,
我也不會再去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了


信息PART 1.---

我剛來教會時,對聖經充滿好奇,老是抓著霙旬姊一直問她問題,但之後霙旬姊很忙碌,所以我們就停止陪讀,那時候的我很軟弱,常常因為懶惰疲乏而不在乎靈修,我跟神的關係感覺越來越遠,來到教會也是覺得神離我很遠,那時候也想過要離開教會,因為在這裡已經沒辦法再給我任何東西

信息(改變)---

但這次牧師的信息裡說到,我們的想法要勝過肉體,即時再勞累,想法也要控制住它,這給我很大的改變,回來後我有穩定的靈修,就算累...也要像在那裡一樣對神的渴慕源源不絕,累也要敬拜,累也要讀神的話語


信息PART 2.---

同時牧師也講了很多讓我有感動的信息,例如:服事方面不要禮讓,之前天財哥都會叫我預備司琴,但我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到,但牧師說不要以自己判斷自己 就像基甸看自己不足,但神還是稱他為大能的勇士,還有另一個就是以信仰為優先,我之前常在煩惱,我來教會的同時別人在讀書,我不是輸同學好幾小時嗎??但是牧師說他們教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即時第二天要段考或聯考前一天照樣來教會禱告,成績也不差,別人讀十小時,我們只需要讀一小時,聖靈會使我們集中注意力,這點超級激勵我的!!

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我也越來越倚靠神了~~


同儕--

營會的第四天下午,我們要分小組到台北的各個地方傳福音,那時小隊長要我們四人一組,原本我跟孟繁還有延慶哥一組,結果有一個從別教會來的同年紀男生要跟我們一組,我原本想說這次營會的男生幾乎都是來把妹的,他應該不是真心要跟我們一起去傳福音吧!!沒想到當我們去傳福音給第一個路人時,幾乎都是他在講話,這點讓我超驚訝,一個國中男生看起來幼稚幼稚的竟然會有超齡的表現,他對神的渴慕也激勵了我

不管年齡的大小,我們幾個都是想要向路人來見證神,所以每個人都是有潛力,也可以做到的!!


~~ 謝謝大家~~


這是我回萬華後...在信德堂發表的見證分享~~
希望...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更多人更了解這個信仰
台灣就要復興了,上帝不會再因為這塊土地而感到難過!!

台長: 潔音Jenny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退修會--羅東 2008.8.29~30
此分類上一篇:在天堂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