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7:50: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過一天~搞屁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啊~發現從昨天開始不用上課之後..不知道要幹麻耶!!!
出去玩~沒計劃!!!
約要出去~有人說不要~降子的感覺很不好耶~算了~
不想出去~我也不想叫你出去!!你家的事!!!呿~
昨天晚上和小美(班導)吃完飯之後…
我們跑去了c門~哈哈~
難得跟琳他們拍貼耶~還有湯元~拍的感覺不錯~~拉拉拉~
至少昨天讓我覺得很開心~嘻嘻~
而今天睡到11點起床~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我家老公跑去學校~沒跟我說~唉…為啥他都不會主動問我會不會無聊啊!?
我好希望你能多多關心我一下~就一點的關心我也覺得很好..
下午打給你~你說你正要回家了~我也只說一聲"是哦"~那又能怎樣~
我一直跟你說我好無聊~而你叫我不要出門~因為"熱"~我也知道熱啊~
可是我就是無聊咩~不知道要幹麻...> <
明天我想…可能又要無聊一天了吧!!!
我想你可能又會去學校了吧...
我好想跟你去~而你會不會主動跟我說~要我陪你去!?
只要你一句話~我一定陪你到底~
可是機率好像不大耶~唉…
等等要跟母ㄟ、Pink去三和夜市~
無聊逛逛囉!!!!
在家也閒~到不如去走路減肥~哈哈~

台長: 游小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