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0:41:1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眼皮很愛動

攘我擔心!!!











事情總在平靜後又來

每次都要在去擔心
一次又一次(我累了!聽見了嗎?



這次要勇敢












-------------------------------------------


陪我歌唱-





詞.曲:青峰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台長: 辣抹布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