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7:58:55| 人氣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金百分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疲倦的千金娃娃
高飛的小白球劃過藍天──
馬蹄聲由遠而近。如茵綠草上,幾個揮竿的男人愣住了,一匹白色駿馬長驅而來。
馬上,年輕俊俏的騎士,一身黑色勁裝。騎士勒馬、脫帽,如緞的黑髮披灑下來。
揪著被嚇出三公尺外的男人們,她露出得意的神采。




第二章 玻璃屋裡,輕舞飛揚
車來到無人的山坡。
彼得下車,繞到另一飛揚開門。
飛揚四下張望一下,不遠處是個懸崖呢,玩笑地望著彼得:「你帶我到這裡來幹嘛呀?等下不會竄出什麼怪物來吧?」
彼得神秘一笑:「如果我說怪物就是我呢?」




第三章 銅板的秘密
華燈初上,飛揚在人群裡漫無目的地走著。走投無路…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差點還要去坐牢…現在我該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
飛揚一片茫然,突然間,她的眼光被街邊櫥窗吸引住了,那裡擺滿著各種造型的「千金娃娃」。

第四章 心之谷的波斯菊
富士山有個傳說,當你心有個願望,把寫成一封信,在日出之前,花五、六個小時一步步地爬到山頂上去,在那裡有一間小小的郵局,如果你的信是第一封蓋上郵戳寄出去,那就是表達了最大的誠意,你的一定能夠實現…
我不能到富士山上去,可是我知道有個叫做心之谷的地方,也有很美很美的風景,徒步走也要五、六個小時,而且,它也有一間小小的、小小的郵局…




第五章 我真的好喜歡你
剛從機場奔回的桂嫂,遠遠一見到小鳳的臉眼淚立刻奪框而出:「喔!我的小姐!」衝上前一把抱住小鳳,放聲大哭,「小姐阿.....我找得妳好苦好苦喲.....」
小鳳那張臉赫然就在眼前,莎莎不禁一臉煞白地當蹌一退,幾乎要無法呼吸了。彼得暗暗地在她背後一撐,咬牙低吼:「站好,穩住!」




第六章 鞦韆上的童話
飛揚才走出戶外,看到韋翔已站在幾?外等著了。
「電話才剛來,你人就到,真快!」
「因消息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去吃頓大餐吧!走!」
「大餐就不用了,我一點都不餓,你說是什麼好消息?」
「可是我想請你吃好點的。說吧!趁著我現在還有裝闊的本錢。」




第七章 碎裂的玻璃球
大正集團周總裁站在茶几前,微笑的臉上一股無形的霸氣。他揮一揮手請彼得坐下。
彼得狐疑著,不知道周總裁找他,葫蘆裡賣什麼藥?他最近已經被飛鴻建設的葛老闆逼錢逼的快瘋掉了,大正這邊卻突然昭他前來,彼得不自在地陪著笑臉。
周總裁端起面前的茶:「這是我女兒上次去歐洲帶回來給我的花茶,聽說是英女王伊麗莎白的最愛,你還喜歡嗎?」




第八章 太陽無語
小鳳佇立陽台上望著滿天雲霧,搖頭苦笑一下,太諷刺了!所有的人都讓我哭,現在反而只有彼得能逗我笑,逗我開心…可是梁小鳳!你真的開心嗎?真的快樂嗎?
想起那一天彼得不顧安危地救她,兩手磨得皮破血流,他極可能也死在電梯裡阿!小鳳內心矛盾亦苦澀,太陽阿!你為什麼不出來照照我呢?你說說話阿!
太陽無語,倒是房間門砰砰作響,是彼得?



第九章 最後一夜
彼得一整天疲於奔命,找飛揚、韋翔談判,希望他們保持現狀,由他和小鳳好好打理經營福爾摩莎,他們同意小鳳繼續擔任董事長,卻只有一個條件:「你辭職!由飛揚進去當總經理。」
談判破裂,他又忙著找幾個昔日買通的股東,趕在明天的記者會之前告知真相,聯合抵制飛揚回來。那些股東們自然也是蹚目結舌,意見紛繁,必須動之已利,恩威並施…此時彼得真是血衝腦門,焦頭爛額!




第十章 在雲上…
真假千金即將揭曉,又是一場轟動視聽的記者會。
擁擠的會場裡,大眾卻是鴉雀無聲,?待著最後結果。
竹芳只期待兩姊妹相認,一切就已心滿意足。
小鳳和彼的緊緊握著手,心中不免忐忑,雖與飛揚事前達成和解然而飛揚的承諾能夠算數嗎?兩人苦澀地互望一眼,也有只有水來土淹了。

台長: ♥乂語喬♥萌睫☆↗
人氣(5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叛 逆 ﹏ 琇 *
唉唷..

太長了

懶的看拉~~
2008-04-07 13:05:29
版主回應
嗯嗯..加油囉
2008-04-12 16:4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