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2:30:5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我回去看Dora和同學們!

Tayab不在..呵..

他好像是星期六去比較多...

我好想念你們

曾經有念頭說不要再補了

但是 一離開那裡

覺得 我好想回去那邊喔...

Dora,Cindy,Naomi....

Jason看起來長大不少喔^^

其實很沒有跟他們好好聊聊...

短短的10分鐘左右而已

本來他們要慶祝聖誕節 切蛋糕呢!!

=ˇ=" 沒吃到哈哈

因為有人還沒到

我也來不及了,我要趕去我的補習班!!!!!

所以沒有吃到就先離開那邊了

哈哈!!這不是重點

有沒有吃到都沒關係的xD

我不會那麼無聊去在意那個!!哈哈哈~

如果我早一點去

就可以跟他們好好聊聊了

Naomi偶爾會在街上遇到..就還好

Cindy..真的沒有跟你聊聊啦

好久沒和妳說話了耶ˊˇˋ"

Wennie也回去那邊補了耶!!!!!!!!!!!!!!!!!!!!!!!!!

我好想念大家

以前 在那邊時

有時真的覺得...不是很想去說~

可是真的離開那個補習班...

突然覺得 我好想回去那邊

繼續補...繼續補...

畢竟也是Dora讓我喜歡上英文的!!

我不想失去我對英文的熱忱!!

當然~喜不喜歡都是操之在己.......

我希望我選擇的"喜歡"!!

英文很有趣也很重要~

GO!!



台長: 。` 毛子糬_ ♥*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