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14:31: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奇怪,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周遭的人總是挺著一個大便臉,每個人都是低氣壓,搞得自己也笑不大出來。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行屍走肉似的,每天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來上班,我完全沒事做,就連這封信都是在上班時寫的,每天我就上網看新聞,打yahoo / icq,看mail then發呆,甚至上網打麻將,連當總機接電話都有小妹做著,就這樣一個月過著一個月然後領那一份薪水。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個怎麼樣的生活啊!

其實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說實在的,頗痛苦的,要不是為了這 “五斗米”折腰,真的應該像三年前那樣,just quit and go home! 真希望手上有點free cash, then,這一切就沒問題了,真是的,怎麼把自己搞到這般田地呢??

朋友告訴我要學著懂得滿足,難道真的是我心態的問題嗎?我真的應該滿足這樣的生活嗎?

現在心目中ideal的生活是回老家,休息a while,然後也許去看看一些老朋友,然後再回温哥華,也許去找個看店cashier的工作吧!過一陣子這種生活,然後再說吧!?? 不過,可能嗎??

都快要30歲了,下個10年,不曉得會如何??還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台長: 灰色彩虹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