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2:36:02|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耳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超想要穿耳洞的
但那時候又怕爸媽罵 又聽過很多人說穿了耳洞很難照顧
要不就是聽誰說什麼在哪裡看人家穿耳洞穿到昏倒
要不就是什麼我耳垂厚很難穿之類的
到後來也就再也沒有想要穿耳洞的念頭

過了很久以後 某天我爸竟然心血來潮地叫我去穿耳洞
說要我把耳朵上的痣遮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更不想穿耳洞
=>內心的1%反叛性格發作
除此以外 我也覺得自己如果穿了耳洞以外
大概會花更多錢跟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乾脆不要打耳洞還輕鬆點

結果這幾天連續有幾個朋友問我怎麼不穿耳洞
突然間我就決定要去穿耳洞了
這邊有間配件專賣店標榜幫人免費穿耳洞
我就拉著男友去了
本來以為只要隨便買幾副耳環就可以免費穿耳洞
沒想到必須要買他們專打耳洞用的純金或純銀耳環
要美金$30多塊
但我想說反正不要發炎最重要
既然都來了就豁出去吧

小姐花了很多時間決定打洞的位置
決定以後她開始消毒工具
我看她拿出我選定的耳環 還是真空包裝起來的呢
打洞的動作很快 一下就好了
最後還附送一大瓶的消毒水及保養說明 還有折價卷

回家後我看保養說明
每天要消毒三次 要6個禮拜後才能換耳環
而且6個月內都要帶著耳環 否則耳洞會合起來
這樣的話 就算我打了耳洞
到我朋友結婚的那天我還是無法帶她幫我配的耳環...

(圖: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海報 但我選的不是珍珠耳環就是了...)

台長: 哇沙比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