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21:28:15| 人氣7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那一年。。。回台灣開心玩耍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是2010年回去台灣請訂婚喜宴的時候的"玩樂篇"

這幾天都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想寫寫東西但是沒有太多主題
所以啦~又開始翻以前的像片出來寫啦~~~



那次回去台灣是坐 Cathay Pacific
然後我們搭了最早的那一班飛機(因為想要抵達台灣的時候還是早早的時間)
所以那天我們差不多5AM還是6AM就在機場了
這是一張太陽要昇起的照片~
我個人是覺得顏色很漂亮~



當然 一大早的在機場 我們當然去找了間 cafe 吃/喝點東西~




當時在瘋狂減重的我 還是堅持不吃早餐
所以只點了一杯黑咖啡(還不加糖)

現在想想真是不好的習慣。。。根本就是在虐待自己的胃啊~~~

還好因為曈曈 所以現在的我是每天一定一定一定要吃早餐的啦~~~(自從懷孕以後 我的飲食習慣真的整個進步到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想像的好!真的是~一定要等到確定身體不是我一個人在使用了才會對她好嗎???)




在飛機上和 Cindy 的自拍~(很期待降落時的眼神~)




這又是我"不善待自己身體"的證據啦。。。

降落當晚就和一個朋友大喝我想念的台灣啤酒啊~~~(其實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念啊~~~但是還要再等不知道多久曈曈決定斷奶以後我才可以讓我的嘴碰到這些液體啦。。。)



回到台灣 當然要和好朋友們聚一聚
我們選了在離家不遠的"台北光點"還是"光點台北"(我不確定是哪一個名字)
在那邊坐了一個下午~



餐點來之前的合照~
這位可是我人生中算是交"最久的"老朋友啦!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差不多5歲開始有意識到彼此的存在吧!?)然後後來又是小學同學 到後來我們全家搬到澳洲來了她和我還是有書信往來了好幾年~所以到現在真的是超過25年的朋友勒!!!(哎~我無意間洩露了我們的年齡。。。)



這位可是我在台灣工作時的好同事現在是我的好朋友啦~



又來~

這是另外一個"解解饞"的一個聚會上喝的~~~

當時因為和 Antony 是分別回台灣/香港(他飛香港 我飛台灣 然後他過幾天再從香港飛到台灣來和我碰)
所以在我自己在台灣的幾天 我把握機會先和朋友聚會(因為等 Antony 到台灣以後我就不能和朋友混到那麼晚還不回家啦~因為畢竟他和我的朋友都不認識 然後語言又不是很通 所以他一定不會覺得那些聚會有多有趣啊~所以我那時就趁自己在台灣的時間先和朋友出去混到徹底一點!)

也是因為這樣的做法 所以很多次都玩得很瘋。。。(還好意思說勒!)喝的有點醉的幾次有摔跤(但是我不是很記得啦~都是隔天看見瘀青才確定的。。。)導致於 Antony 來到台灣看到我的時候 他的未婚妻(也就是我)整個就是片體鱗傷的慘狀 然後 Antony 他媽媽(現在也是我媽媽啦~)因為那次也有看見我的"酒醉烙印"所以給了我一條擦瘀青用的軟膏 一直到現在幾乎每次來澳洲都會問我還需不需要那個軟膏。。。(啊~真是太丟臉了我!但是啊~那個軟膏還真是好用啊~)但是現在不會再有"
酒醉烙印"的瘀青了啦~雖然還是很多瘀青(因為我的身體就是那種很麻煩的一碰到什麼硬的就會瘀青的啊~真的很討厭!所以一天到晚腿都是青一塊的。。。)

我怎麼說啤酒也可以講到瘀青啊???



這一個呢~就是我在台灣的 cousins 送我的訂婚禮物啦~

很愛~而且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呢~(除了因為是訂婚禮物以外 就是因為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 Tiffany 啊~)



Antony 到的那天 表姐請吃飯
當晚還有一些其他的親戚
這是和爸媽還有三姑和三姑丈~



這是和五姑和五姑丈加上表姐們和表弟~



當然~也要 Antony 入鏡一下啊~

那次在台灣 其實除了辦訂婚喜宴 就是陪 Antony 全家人在台灣當觀光客了~(其實也是在台北而已 因為他們待的時間不久 所以也沒有辦法跑太遠)

以下就是我們在台灣的觀光客行程:



忠烈祠是一定要去的啦~
我自己上次去的時間我也不記得了
可能是我小時候我們還住在台灣的時候吧!



我們還去了陽明山吃野菜~



這是在餐前時拍的~
當時的我已經呈現在飢餓狀態了 但是菜還沒有上 所以就拍拍照來轉移注意力



吃完野菜以後 我們一伙人全部跑去泡溫泉
這是泡完溫泉以後 舒舒服服的我啦~

我那時其實是開始在執行我要在婚禮上播放的影片 所以那一陣子的我 到哪裡幾乎都帶著 DV
只要和 Antony 在哪邊 就會拿出來拍拍
雖然當時的 Antony 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拍這個拍那個 而且有時候還會因我的要求做這個做那個的



泡完溫泉 我們在回台北市區的路上 經過這邊(我猜是金山啦~但是我不是很確定)
在這邊 看著海 喝下午茶~



和媽媽來一張合照~



在台北市
101是一定要去看的觀光景點啊~
這是我和 Antony 第二次上來了 也是第二次看這顆很重很重的球了~



我和我在101上面的咖啡~



再一張和球的合照(雖然看不是很清楚那顆球。。。)



我很喜歡這張從101景觀台拍出去的畫面~那幾朵雲好可愛~



我幫 Antony 拍的~一天到晚都是一堆他拍我的照片 也該放一下我拍他的照片了吧~要不大家看我一定都看膩了呀~~~




在101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 中正紀念堂也是一定要去的觀光景點啊~(雖然照片上面明明是自由廣場。。。)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它我從小就叫它的:中正紀念堂~

這可是我小時候好多回憶的遊戲廣場呢~因為離家走路不到5分鐘 所以小時候如果要"出去走走" 這裡就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我後來在台灣工作的那一陣子 有一段時間暴肥 所以每天晚上幾乎都會跑步跑到這邊來(我現在想想當時也滿厲害的可以晚上跑步跑那麼久。。。現在的我跑個幾步就直接放棄了。。。哎~我不是運動人!)



在廣場再來幾張合照~



Antony 終於又入鏡了~~~



我又在讓 Antony 拍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這是我帶 Antony 去吃小吃的時候拍的~我也忘記我帶他去哪一個夜市了 只是 Antony 那時一直說要去吃台灣小吃 所以我就帶他去信義路上不知道哪邊 然後就走了很多路 然後沿路一直吃不一樣的東西
當時還是處在積極減重的我 對食物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沒有拍什麼食物的照片 導致於現在的我完全不記得當時我們吃了什麼東西 但是這張照片至少證明了我們是有去吃小吃的啦~



Antony 和他的甜不辣~

其實現在的我看當時的我 真的會覺得那時在台灣真的太浪費了!那麼多好好吃的東西 我居然都不吃 只會在正餐的時候吃一點需要的食物然後就停止(我只能說 我對於減重有莫名的自我控制力!)



這是在要離開台灣前和好友的兩人聚餐約會~

說到這邊 我要提一下我那次在台灣"差一點"遇到的恐怖經驗了。。。

因為當時的我有幾天是自己在台北的家住的狀態(因為我回去的前幾天爸媽剛好在中部 然後因為本來 Cindy 要來和我住幾天陪我的 但是後來沒有連絡上所以就作罷)
Anyway
所以說 我有幾天是自己住在家裡的
然後我又很愛和朋友混 所以有幾天回到家的時候時間都有一點點晚了
但是有一天晚上 我從捷運站走回家(要經過差不多三個紅綠燈吧)那時其實不是很晚 差不多只有晚上9點多而已 所以我當時並不會覺得自己走回家有多可怕 加上我們家又不是在小巷子裡面 樓下還有一些店(雖然當時只有一間還開著)但是基本上車子來來往往的所以我就覺得不太恐怖
而當我在等最後一個路口的紅綠燈時 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感覺"讓我伸手到包包裡面先把樓下大門的鑰匙拿出來(而且還不只拿著 還把大門的那根鑰匙先選好拿好)然後當綠燈的時候 我就開始走向家們
在我邊走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感覺好像有人在跟著我走過來 而我下意識的就走快了一點 然後我感覺那個人加快了腳步(但是還是離我有一點點的距離 差不多10公尺吧)然後因為鑰匙已經在我手裡了 所以我就是很快速的就開了門然後就可以進門然後關門(當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動作但是就是動作很快)在我閃進門之前 我的眼角看見那個人加快腳步跑過來然後在我關上門的那一煞那他的手伸出來做出想要推開門的動作 但是因為我門關上比他快一步 所以他就把手縮回去停了一下 然後就走掉了(本來我是想說他可能住在同一棟 但是要是是住在同一棟的話 應該不會都不說話就離開吧?)

所以我只能說

真的好險!!!

(真的是。。。有必要開心玩耍篇要用個可怕的故事結尾嗎???)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757)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那一年。。。去香港開心玩耍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0 那ㄧ年。。。有一點點瘋狂的告別單身 Party~

ivy

啤酒耶
哈哈哈
妳應該看的很痛苦吧
想喝又不能喝~

妳家antony看不看得懂中文呀?
他也是台灣人嗎?
2012-03-15 22:30:31
版主回應
哎~是啊~~~一年多沒有碰了~~~真懷念啊!!!>_<

Antony 看得懂中文啊~他是道地的香港人啊~ ^_^
2012-03-17 17:56:09
ivy

妳家老爺是香港人哦
呵呵
跟我一樣耶
幫我跟妳家antony說嗨吧~
2012-03-17 18:09:49
Justy
真的好險!!
最後面超可怕的@@
2012-03-20 12:29:59
。奕軒。
呃…看後面這段也太嚇人了吧!:(

突然想到我沒去過忠烈祠,改天也來去好了!哈。
2012-06-08 16: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