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20:05:31| 人氣1,5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郊遊吧~外加曈曈吃食物初體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媽媽突然想要週末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就約了姊全家還有老弟和女友一起
但是後來姊因為大兒子有運動比賽所以就只有二兒子(也就是我的乾兒子啦~)還有小兒子一起和我們去郊遊兼野餐(姊和姊夫就一起陪大兒子去比賽啦~~~)然後剛好那天是 Antony 朋友的孩子的生日 party 所以 Antony 就只和我們去郊遊野餐一下下隨著變趕去那個 party 啦~(其實他是很久沒看見他的那些朋友了所以趁著這個聚會之名去和大家碰個面 而我因為和他的朋友們其實都不是太熟悉所以我去的意願並不是太高 加上媽媽早就約好了要去郊遊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參加了我比較想要參加的聚會啦~~~)

Anyway

那天除了野餐 也是我們讓曈曈嘗試她人生第一次的食物初體驗~

其實本來是打算曈曈滿6個月當天就要給她吃東西 但是我去買 avocado 時(中文是叫"篛梨"嗎?)那天的 market 所有的 avocado 全部都是硬的 所以沒辦法只好買回來讓它放軟(因為我很堅持讓曈曈吃的第一個食物是 avocado - 我看了許多網路資訊很多都指 avocado 是個很好的 "baby's 1st food" 因為它引起過敏反應的機率很低然後它又好消化然後不須要烹煮所以沒有養份會在高溫的烹煮過程流失)所以從買回家到它放軟就差不多是週六那天所以那天就是曈曈吃食物的日子啦~~~

在這邊也要感謝姊姊和姊夫送曈曈的"第一份餐具"真的是很齊全!我是完全不知道我會需要什麼所以有姊姊幫我準備好真是幸福啊~~~



這就是姊姊和姊夫送的餐具啦~可愛喔~~~



這幾天連續使用著這個碗+湯匙 結論就是:

真的太太太好用了啦!!!

碗的蓋子還有另外的一個小小蓋子可以把湯匙放在裡面這樣就不怕湯匙髒掉或者是掉啦~我愛!!!




放做好的的食物之小杯子~我必須說~這個品牌的湯匙真的是很好用!!!曈曈的嘴巴大小放進去剛剛好然後可以吃的很乾淨~



這個水杯也是超級好用的!(我不是在為這個品牌打廣告啦~是用了以後的感想喔~~~)它非常好握(曈曈幾乎幾秒以後就可以自己拿了)然後水不會弄的到處都是(這位媽媽對於可以保持清潔是非常在意的優!!!)



很可愛的"接食物圍巾"
我現在還沒有用過因為曈曈吃東西真的很乾淨都不會弄的亂七八糟(可能是時候未到啦!)所以它還在等待時機!




這是上次我去 Babies R Us 的時候看見尿布打折(但是得在店裡消費 AUD$20 才有尿布的折扣)所以我就買了幾樣會需要的東西(沒辦法~現在的我對打折尿布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有說這句話的一天!!!)

而這兩個湯匙是很軟的 silicone 做的 所以我那時就在想說到時等曈曈堅持要自己拿湯匙的時候就可以給她拿這個這樣才不會傷到自己 然後我還是可以用別的湯匙輕鬆餵~

OK~介紹完曈曈的餐具 現在就來講一下去郊遊野餐那天的事情啦~~~



當天早上爸爸和我說我們11AM要出門 當時我和曈曈其實還在睡覺(我已經忘記是幾點了)但是我有比曈曈早一點起床去洗澡準備那些的 而在這期間 曈曈就一直睡 睡到我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要把她挖起來才不會遲到的時候 我在書房聽見我們房間傳來曈曈的聲音 然後我一進房間就看見曈曈自己在床上看來看去的 當她的視線看到我的時候 馬上送來了一個大笑臉~~~好可愛喔~~~~~都把我的心融化了啦~~~~~~~~~~

這是出門前在幫曈曈換尿布時拍的~心情還是超級好~



然後我們救出們啦~因為 Antony 會先離開 所以我就請爸爸開我的車然後 Antony 開自己的車 所以我就坐在後座和曈曈一起看風景~(真該找時間把曈曈的安全椅轉向前了。。。)




快要到達目的地時要經過的橋之風景~
(當時有一條路在維修所以用了 witches' hat 圍起來)<--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個的意義在哪。。。



到啦~(我們很幸運的在水前面有兩個空涼亭讓我們使用~)



把曈曈的圍兜兜穿上~要準備吃東西摟~~~



一開始放進口中時 曈曈有做了一個"奇怪"的表情 但是過沒多久就開始吃的比較順了~沒有弄髒髒喔!!!



吃完食物喝喝水~這是曈曈此生第一次喝水喔~~~




吃完食物以後發現了我的太陽眼鏡。。。



然後也開始吃它。。。



Yum yum yum~~~

這幾張"吃太陽眼鏡"照很明顯的說明了 自己的小孩真的做什麼事情父母都會 OK~
我一直都很寶貝我的這副太陽眼鏡 但是看曈曈喜歡然後抓去開始啃 我也就沒轍只好就讓她吧~~~



姊的兩個兒子吃飽了開始躺著休息~(就說兩個涼亭都被我們用了~所以第二個涼亭就是他們休息的地方啦)



然後飛來了很多大嘴鳥
它們很認真的看著那幾位正在清理釣來的魚的人類們 希望那幾為人類可以丟一些什麼給它們吃吃~




跟到人家車子了~整個就是如果需要會跳上人家車一樣!




我們野餐位置右邊的風景~那天的天空很漂亮溫度也很剛好不會太熱(好險~因為曈曈超級怕熱!)



曈曈很熟睡所以我們就坐著聊聊天吹吹風等她醒以後再回家~



爸爸走去看人家把船放進水裡~



曈曈睡的有點久所以我就幫爸媽拍了幾張合照~

郊遊和曈曈吃食物初體驗報告完畢~~~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1,512)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快樂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好吃又好喝的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過新年的那幾天。。。

好攝客-------小煌
好棒啊
天氣好 風光明媚 ^^

好可愛的餐具
2012-02-25 23:10:13
ivy
瞳瞳的笑臉不只把妳融化
連我都融化囉~
avocado的中文叫~酪梨
很好吃呢
放軟後一小匙一小匙挖給瞳瞳吃就ok
很營養哦~
2012-02-26 10: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