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2:24:4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去了 夢想已久的日本
日本一直在我的旅遊計畫中
卻一直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印象中東西太貴 卻又都令人愛不釋手 所以一直不敢去)

出發的前一各星期 生了一場重感冒
朋友都笑我 台灣冷不夠嗎
還要去北海道看雪

出門前 準備了 感冒藥 維他命C 蜂膠
(好像密醫)
就怕加重了 我的病情
也害怕身邊的人 會受不了寒冷的天氣

除的一堆自以為可以抑制感冒的藥外
還特別請媽咪 從大陸帶了
"祖國特製無敵羊毛衛生衣"(以及衛生褲)

除了保暖的東西外
我還帶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東西

"骰鐘"
我們這群瘋狂的遊客 早就在出發前
計畫好 準備大鬧日本飯店

一切準備齊全
帶著半康復的身體 準備去迎接那零下的溫度了

這次托妹妹的福 才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前往日本
整團裡應該就屬我們聲勢最浩大吧

出發的第一站 就是第二航廈
每年出國 都只從第一航廈進出
對第二航廈充滿的期待

他美美的外觀 讓我每次都在幻想
他的免稅店應該會向香港依樣
令人目不暇給

但是.....................

結果很令人失望
空蕩蕩的機場 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只好帶著小小失望的心情準備上機
但讓人更傻眼的是............

飛機上居然只有5排

我們做的是所謂北海道的包機

沒想到 飛機小到令人不可思議阿

算了 反正我的重點 是北海道

只好補好眠 準備去迎接快樂的旅程


台長: 小天使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行(二)
此分類上一篇:與寶貝的第一次接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