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2:58: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 補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ㄉ

今天這麼冷

居然要來學校補考ˊˋ

整個就是...



居然差3分ˊˋ




前天晚上在那看課文

看到快暈了我

結果今天看到考卷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居然都是期末考的題目

人家還叫我看

結果我才看了一題

結果我幾乎都看課文

結果我連一個答案都想不起來

真衰到爆

整個腦袋居來給我放空

結果寫到最後還以為有時間

結果我在那慢慢的寫

結果監考老師居然說要交卷ㄌ

整個又是傻眼狀態

用猜的把剩下的整個猜完了



怎麼可以衰成這樣阿~"~

我想沒人比我衰了吧ˊˋ




整個補考就這樣被我搞雜了

希望會過ˊˋ



回到家之後

我在那回想今天寫的答案

一題一題的對

結果我發覺有好幾提都是2選一選錯的ˊˋ

而且那些答案再我考期末考的時候幾乎都寫對的答案說

結果現在....

整個就是ooxx ~"~

現在只好期待有奇蹟發生在我身上了

台長: 小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2/14 (( 換位置 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1/30(( 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