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09: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

開心  也很  傷心  ~"~




真是有夠殘忍ㄉ

差個3分



睡覺起來國文老師的課

結果 妙 回來就說了一件事

我的 英文 被當了 ~"~

真的很惡劣捏

差個3分

快哭了啦我ˊˋ

哼...



這還好

不好的事

是阿圖打電話去我家了

真該死ˊˋ

晚上要出ㄑ捏

是不會晚一點在打嗎><

快氣死我了



結果開始擔心我的電話的動靜ˊˋ

要出ㄑ還發生這種事

整個就是不安

埃~"~



一到下課和襄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還說了一句

聽起來很正常 平靜

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意思嗎ˊˋ

(( 我想放學就爆發了吧

整個就是想關機







最後2節課

整個就是 很 不爽

你知道 你很機掰ㄇ??

乖乖上課也有事

是有礙到你唷



一直ㄉ一ㄤ我

是怎樣

沒事找事做唷

疑心病這麼重要死唷







一到下課

我們一群人就衝了

趕著去撘77 準備去書報館

結果到達公車站的時候

有個Taxi司機跑過來

問我們要去哪

結果妙說了一句: 秘密 不告訴你

整的就是笑死我了

哈哈 XD

但是我想司機應該整個傻眼吧他ˇ ˇ

後來他就說一人算我們30

但是巧儀就說: 可是公車才15元

結果司機就說: 要不然25元

後來妙就說: 20元勉強撘你的車

結果到最後司機還是妥協了20元成交

後來我們9個人擠一台計程車

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

我媽真的打來罵~"~

回家死定了我...



後來到 SOGO 的時候

庭儀真是嚇死我了

整個門感覺快飛了吧ˇ0ˇ

風真的好大

感覺她快飛走ㄖ呢ˊˋ



走走走

結果要走進去巷子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們要去廟勒@0@

沒想到書報館這麼偏僻

感覺很復古 (( 還蠻有特色的 我愛︿︿



原本我們是木椅的

但是我們卻想坐另外一邊

但是有發沙的那邊是有人訂位的

結果到最後她還是讓我們坐了︿︿

服務生人好好唷︿︿



我們2ㄍ2ㄍ吃一份餐

我們點了 起司棒 和 烤雞

東西送來的時候

麵好多唷

整的超好吃的><

每組幾乎都吃不一樣的

大家互換一起吃

整個快飽死了

吃完之後我們整個再那邊拍照

四處看看



後來決定要去 SOGO的無印良品逛

結果逛一下下之後



我.庭儀.巧儀.蛋 我們4ㄍ就一起去撘公車了

但是77好難等唷

冷風一直吹快冷死了

等了30多分

77終於到了

我們也準備回家



今天很開心

但是只有一ㄍ人缺席




台長: 小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2/4 (( 補考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