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00:57:28|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奇潔我想你,下次一定去,翹家我也去!!!!!!!!!!

 

 

 

 

 

今天他們去虎門,我也好想去唷

我連歡樂頌都去不暸= =

休學什麼鬼。幹

好累了。負荷不暸OK?!

才光念一個下午的書就快掛了,月考怎麼辦?

-

 

我也想去音樂龍,宜昕你每次都這麼狠唷..

還好我發酒瘋的時候會看你臉色耶哈哈!!!

不然下場就跟小潔小北一樣了

小北我們發酒瘋好像齁

現在很想發洩一下..

突然有一個很瘋狂的想法

((好想拿菸戳自己的手))

好變態是拔?! 哈,徹底瘋了

老杯聽說你很生氣,不要氣唷!

戒、有點不想了、星期五碰了

是在容忍,還是無所謂?

-

 

 

突然覺得好寂寞,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開始後悔我所做的一切,做過的事都後悔

是真心的,兒子,我每次都是真心的

只是不想一直當被傷害的那個

累了倦了、痛了煩了、

並不是當初那樣的無所謂對拔?

現在才知道,或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或許我不再出現,會比較好?

也許你也累了倦了淡了、解脫了?

我不想一直當抓著回憶不放的傻子.

怕,怕孤單怕一個人,

躲回房間,只能看著天花板

想著誰?又可以想誰?

假笑、冷笑、裝傻、起笑

喜歡起笑、習慣掩飾

-

 

 

 

經過這麼多事,我發現

我只是從原點繞了一大圈,再回到原點

終點在哪?我不知道.

我想要漸漸看淡這些事,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

人很貪婪,我懂。

不想再一個人,可是如果兩個人更寂寞呢?

如果一切都無所謂,是不是事情就會簡單化?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複雜幹.

壓力很大,怕離開、

我假裝我很強,只有你們才知道我的懦弱

我想要我很強,卻還是那麼不爭氣為什麼

誰能了解那抹微笑後面的心酸?

是怕一個人還是怕沒有人?

漠視這些,會更好?

在乎就是在乎了,賤

到這該結束了?或許

在這裡畫下句點,

瘋了就算了,不想管了

無所謂

台長: -T*♥.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CHUN_寶
你還有再抽喔??

媽的!~

我在台灣都抽不了~~

泰成差點還被警察抓~~==
討厭~~
2010-04-23 15:58:01
版主回應
對呀,台灣也可以辣,躲起來就好了
我上次暑假在西門也差點被警察抓
不過我馬上把呼丟掉躲到我哥後面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一點唷!!!!!!
被抓到很麻煩:(
還會給你一本什麼東西要你唸完
2010-04-23 18:5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