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2:30:11| 人氣141| 回應2 | 下一篇

回台灣,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28,你們回台灣

有沒有聽到我在想念你們心裡的吶喊?XD

哈哈,我都不能回台灣!!!!

想爆那裏的一切

線在只能呆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抱著這台電腦想念你們and台灣:(

不過還好辣,因為你們才回去一下子:P

我在台灣海峽的這邊,等你們

我親愛的大寶貝老公宜昕兒

還有我親愛的大寶貝乖女兒冏老闆王于

抱歉睡過頭= =

起床整個就想去撞牆

因為已經十一點了!!!!!!!!

你說你十點要出門

唉唉唉唉唉= = 搞屁呀我ˇ

台灣有好多東西在等著我:(

--------

宗寶,那天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對不起噢

我自己愛玩

還好沒事:)

不然你也不能殺過來這裡對拔?!

西西,我有很想你欸

你考試要加油歐!!!

--------

嘉育,家裡沒沙發沒關西XD

過幾天沙發救回來了

哈XD

有迴音,你就想像自己在山上大聲吶喊把!!

((好像瘋子欸__))

--------

昕庭呀,我們好久不見了

幾年了?!

只是太久不見了

感覺好陌生噢,,整個就好可怕的feel

哈哈XD 改天再好好培養感情XD

---------

葛格,有沒有人告訴過你我很想你?

有把?! 就是我自己

哈哈XD

唉唉唉,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的對拔?

好想過去陪你哦:(

一切都會好的我們相信!!!XD

暑假記得我會找你:)

--------

如果我也在哪邊偶遇你

你會道歉嗎?

其實我好想你你不知道,,

納悶到現在,為什麼?

--------

老公,

你回台灣跟濃他們要玩的開心點歐!!!

很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筆XD

哈哈XD

我很想你你有沒有聽到呢?!

嘿嘿:)

回來我們在一起瘋拔

喝醉之後都差不多哈哈XD

難怪會變成夫妻哦

嘻,

--------

王于,

回台灣有好多人要找齁?!

很興奮齁?!

衝把孩子

哈XD

最好是都不要睡覺了

到處奔波

嘿嘿XD

回來之後

在去你家找你玩:P

-------

話說我也好想回台灣

台灣!!!!你聽到我的大聲吶喊了麻?!

這裡瘋子太多怎麼辦?!

唉,,,

沒關西,暑假等我

倫倫,暑假等我回去哦!!!!!

不要忘記你欠我的義大利麵,咖哩,還有五大個的披薩!!!!!

記得歐,我會把你吃垮:)

↑後面的,欸欸欸欸

搶什麼鏡頭=口=

 

(((My love : 台灣 我想念你!!!!!)))

台長: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
老婆;0
我也很想妳;o
要快樂唷;p
我不再的十後;o

˙ㄏ˙ㄏ;o愛妳
2010-01-29 00:09:26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你:">
嘿嘿嘿
超想你的辣
你才剛回去我就開始想念了
ㄒ兮兮兮兮兮
你不在的時候我也會很開心
安辣安辣
回台灣玩的開心點
♥你
2010-01-29 00:20:43
L`=)
:)
我愛老婆:))
2010-02-09 08:04:15
版主回應
我愛老公:)))))
♥♥♥♥♥♥♥♥
2010-02-09 10: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