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21:02:33|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參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到921地震園區參觀,館內有很多知識,社會第一單元都教過了,所以也算是去複習社會吧!

一大早原本預計八點三十分就可以準時從學校出發,但是大家在車上吵鬧,連班長都在玩,因此老師在車上大發雷霆,所以晚了五分鐘才出發。一路上都沒有塞車,所以很快就到園區了,進入斷層館,我們看見斷層的構造、還製造地震、及認識平移斷層……等等,也聽了蓋亞劇場的解說,只可惜大家不是睡覺,就是聊天、吵鬧,還一直說要把冷氣關掉,根本沒有認真聽解說,我隨便問一個問題,他們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吧!

後來我們到了影像館,每個同學拿到巴克球的材料後,就急著去找答案,連主卡都沒拿怎麼做啊!我很快就做好了,因此大家都找我要答案,時間很趕,大家還沒做完,在老師的催促下,收拾好東西,拿著只拼完一半的巴克球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是3D劇場,我們觀看《大地的撼動》,有些人看得很開心,數有幾隻老鼠、蟑螂和魚;有些人說很可怕,一大堆老鼠、蟑螂、魚、車子都衝向自己。一連串的海底火山、地震、大火,加上海嘯,讓大家知道地震雖然很可怕,帶來很多災難,但是沒有地震,怎麼會有那麼美麗的地球呢!

雖然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當小義工,蓋亞劇場已經聽到都會背了,但是聽了不同解說員的解說,多少也會學到些什麼吧!

台長: Jennifer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旅遊

林政澔
想不到你們那麼幸福假如我也可以向你們一樣就好了我好開心因為能看到你們快樂得樣子你說對嘛涵煜媽媽
2011-04-29 23: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