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5:31:43|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騎腳踏車,腳踏車是我的好伙伴,今年夏天陪我走遍了花東縱谷。

 

為了安全,我們大多騎在自行車道上,但是很多自行車道很狹窄,也彎彎曲曲的,像隻調皮的毛毛蟲,在草原不停地蠕動,真是驚險萬分,但總比奔馳在馬路上安全多了,尤其是在都市,車子很多,如果騎太快,不只容易「犁田」,還可能「現在當阿飆,下秒當阿飄」,所以即使是騎腳踏車,也不可以飆車哦!

 

腳踏車也是節能減碳的好幫手,你沒有看見那些上班族一人一台車嗎?無論是二輪或四輪的車子,都排放了非常多的二氧化碳,不僅傷害人類,也危及地球,因為人類的摧毀,地球暖化日漸嚴重,如果南、北極全融化了,那北極熊與企鵝就成了無家可歸的可憐蟲了。因此大家應該多騎腳踏車,不但可以運動健身,還可以節約能源,讓已經生病的地球趕快好起來,也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愈來愈美麗。

 

腳踏車是代步的好工具,也是很好的運動方式,更是節能減碳最理想的交通方式,只是生活在都會的我們,在路上騎腳踏車要很小心,不要與車子太接近,而且還要戴安全帽,不然原本騎腳踏車的美意,可能就成了一輩子的悔意了。





台長: Jennifer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密室的青春──我讀《安妮的日記》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