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20:44:00|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情人節^皿^


*前天先和記ˋ已經一起做好巧克力惹說








先待在宝貝家一下,好像要去好樂迪唱歌說=)
就出門拉~嘻


註:一天去基隆3次-ˇ-真強欸我







一進去他們不知道在僑什麼?!好久.....
後來先進去,馬上就拿點餐的本子來看=ˇ=
每次他好像都去那邊吃免錢的,吃超多東西的

因為有不認識的一個大姐姐>"< 有點尷尬說xDDDDD
就一直點歌押,我都不知道該唱什麼....很奇怪





後來就和宝貝唱男人.女人押=目
原來他只聽過沒唱過,我們唱的有點怪怪~哈哈








因為晚上我要上英文,就唱到3點多我們就先走哩=)
先回我家拿巧克力.布丁和課本








回寶貝家~~~~~~~~~
他說巧克力很好吃餒XD (((阿知他是不是在安慰我=ˇ=)))
我是覺得蠻毆K的!!!!至少絕對不会拉肚子毆!



之後........

省略








齁=︿=要不是剛剛好禮拜四上課,可以跟寶貝過更久說.....
不過沒關係=)





下禮拜六.日兩天才算過真正的情人節XDDDD
可以過夜耶!!!
媽咪ˇ真好,我愛我愛






    The truth that you stay 












台長: 昕♥Cin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心情好♥ |
此分類下一篇:小男孩˙_____˙
此分類上一篇:high到爆炸

羅傑
挖賽~真甜蜜阿=ˇ=
下次教我作巧克力吧~
我超愛吃巧克力的!!!!!
2008-08-11 10: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