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7:36: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
一大早就給它爬起來惹.........
有史以來最早起來的一次!!!!!!








啃ˇ
經國怎離我家那麼遠拉>口< 我要哭惹,以後都要好早起床惹
不然趕不上火車,就挫哩!








上火車有好多基商的"罡咩"餒=)
哈哈哈ˇ以後我就有福惹








到基隆惹~耶耶
要去做bus (((挖靠!熱到很靠杯拉)))
有好多好像也要去經國的人,有認識的說^皿^









離九點還很早=目 就去那邊幌幌摟~
說實在的,那邊也沒什麼就早餐店多點霸惹=="









熱死惹,還是去學校吹冷氣比較實在=ˇ=


有個歐巴桑叫我去拿註冊的東東,填好在進去!!
阿~~~~~~~~~~~~才發現我沒帶筆=((((
好險有認識,不然就不用待下去惹押ˋˇˊ








排隊~排隊=)
輪到我哩,那個女的才跟我講還要繳$300毆!!!!!!!
媽的!老媽都沒跟我講過餒,不就我錢還帶夠
那時整個傻掉耶!白爛
助貸不是都繳好惹?!還多繳什麼網路費咧


我還要去過情人節餒ˊ口ˋ
坑人拉!




還是趕快給他走人好惹==
不然等等坑我錢!!








後來去等bus =)
恩亨~眼前對面的bus已經走惹,所以它等等就会來哩
去基隆找我老公哩x)






10:10...............................












10:20...............................









10:35惹唷..................................










淦!你是到底要不要來拉?!
我等很久惹餒,天氣又那麼熱ˋ口ˊ








到10:45分才給我來,bus你是繞道哪裡去惹拉=口=



終於可以上車哩^______^    Ya!


挖勒咧@"@
車上一大堆要去買菜的阿公阿嬤,擠死惹拉!!!!
有些菜又都有一種很噁~的味道==
媽押.我快吐惹拉





就不能讓我過的痛快一點嗎???







終於給我到市區哩=ˇ=






今天.................
雖然是情人節=) 可是我a.m不是過的很毆k












台長: 昕♥Ci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心情平♦ |
此分類下一篇:9/22
此分類上一篇:攤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