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1 02:20:0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體不足? 中毒?

藍底白字 
在一開始遊戲開了一陣後會當就算了
後來變成不開任何東西 只聽千千 或 開機後放著不動 都會
現在更誇張到 連開都不想開了...
因為連從開機都直接藍底白字 連個作業系統都不跑給我看看了 N次都一樣 這樣開屁?

這下就算原本不想重灌 換記憶體感覺都不能了? 或許該說有用嗎?
猶豫是要再請人重組一台? 還是 換新(別)的一台?

如果能不要叫我整理儲存好備份資料 也不要刪除原有資料就好辦了
真的很懶的 也很不想的去整理 但也不可能直接重灌
哀~現在想也無法了...因為這樣的當法要整理到哪時?

OK~其他廢話&這陣子的起模子就先不說了 有機會補齁 
因為姐真的真的很累了 一天沒睡了 也度估一天去了 
明日之約也改時間了 很好 終於阿~
這麼久以來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晚點了~((灑花
PLS 千萬千萬別吵醒姐 這陣子的脾氣累積了不少怒氣
加上現在離家出走近兩個月的大姨媽願意出現了 但是已經老了 真的能深深體會朋友們說的難受感
總而言之 易怒 是重點 讓我睡 是懇求 別吵我 是應該的 晚安 是我一直晃了 暫休~BY 奈
((才這幾句不知又度估個幾回合了 可見真老了... 










台長: 彣 ♫╯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 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