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1:38: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夜市㌔損失不少㌔心情更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妹、我表妹(2個)、我妹她們都朋友(7個)

    一群人~10幾個= =

    一樣看到很多靴子、衣服、褲子。。。

    雖然看到很多很多~但只買了件衣服!!

    跟她們有點小難逛~因為我幾乎都不認識!!

    不好意思自己愛看哪間就走哪><

    幾乎都一直走一直走....

    很來想說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

    沒想到= =...

    更糟了...

    一直到回家上公車前都OK!!

    我家那個妹妹= =

    夠天兵  ↓《以下是對話》

    『在M等車要回家~車來了~
    她:我的包包勒?
    我:我怎麼知道?在你那啊!
    《上了車還是沒有找到》
    她叫我幫她ㄅ一
    OK~先幫她付
    《上車後一直想》
    她:啊!在那個袋子裡
    我:袋子勒?
    她:不知道
    我就開始急了
    她連自己都可以不見了= =
    《開始找》
    我的袋子~包包!!都沒有
    還問我表妹有沒有在她的袋子裡?
    翻了一下~沒有!
    我問她放哪?
    她:不知道= =
    我開始有點火
    她:可能在那間遊戲間裡!
    她:要回去找嗎?
    我:廢話!下站下車!
    她:我不會回去!
    我:我會啦!下車啦!
    《開始沿路罵罵罵》
    等到99上車~
    因為她悠悠卡在錢包!
    所以我幫她ㄅ一
    那個司機真有夠機車的
    我就說兩個人
    我也知道按右下角那個鍵可以用兩段阿
    誰知按了沒用
    司機:先往後走
    《我正要坐下》
    我妹叫我過去要我ㄅ一
    我ㄅ一~也一樣阿
    有點度爛
    司機開始唸唸唸
    全公車的一直看
    說什麼你要用兩段要講阿~
       你一直用~我沒有切到兩段的也沒用阿
    我用好了!坐下
    火大了~
    因為她跟另一個一直在聊件事!
    講的...超機的啦!
    心情就很不好了!
    又趕時間!
    才3.4站還連停兩個紅綠燈
    我妹慘了= =
    走過去我一直罵罵罵!管它人家在看!就是罵

    到那間店~找!問店員!
    《沒結果》
    我打給我媽跟她說這些事
    說我們會晚點回去
    換她開始罵
    我就說:我說過了~剛剛我罵過了!
    找不到~我們兩個呆在外面!
    我又打給我媽~
    《因為我妹她說:裡面有健保卡~
           還有之前媽媽要她加值加錯了~
           要加500的~但我妹沒跟店員講就變1000!》
    我跟我媽說~
    我找不到!
    而且裡面還有健保卡!
    我一直問她你到底放在哪邊?
    她都說的反反覆覆!
    我就罵他你東西不會拿在手上?
    她:我在跟媽媽講電話啊!
    我:講電話你放下幹麻?
    她:她在玩啊!
    我:玩也可以放在前面啊!
    我:還好那時候我有把我的錢包拿出來,不然你就完了!我包包裡有很多錢ㄟ= =將近5000塊ㄟ』

    把一袋買的東西給弄丟~就算了!!

    健保卡! 悠悠卡!

    埃~

    我就一直問她你放哪?

    還一直問她們朋友的電話

    問我表妹~ㄊ說手機不能開!

    問她有誰的電話?

    她說只有一個人的家裡電話~

    其它都記在手機裡!!

    我:好~給我!

    打過去我是誰誰的表姊問她另外幾個人的電話

    終於要到

    但都沒結果= =

    埃~~~煩啊!!真是氣死我了!

台長: 彣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家㌔更氣了㌔更煩了♫╯》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