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01:12:1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YOU ~ LOVE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破頭的背飾 木板延伸的問題

竟讓老爸下來一趟 好感動
帶了一堆工具 連切割的機台都搬下來用了
原來2分鐵絲這麼粗這麼重但也這麼好用
原來從無到有的感覺就是這樣
看著老爸為我動手做這些 好多說不上來的話
雖然它真的少說有五公斤 又還一直晃來晃去
但不管怎樣這是你愛我的心 也是我們辛苦完成的
我坳的手都痛到無法開瓶蓋也拼了
謝謝老爸專程為我跑一趟

與蓬裙搭不搭已經不在意了
我的真的太厲害了 
人家雖然美 但只是半成品再加工
我們卻從零開始到現在 已經很棒了
已經不想再要求什麼 
他們說的對 其實有時候自私一點會比較好
終於有進展就是自私的成果

這只是開始 後面還有在學校洗澡過夜的生活要過 加油好嗎
但才連續三天就讓我抵抗力弱的又多兩種病
不能增強 好不了 看這麼多次還是可能要開刀了 還不夠嗎
…唉 好好好 現在趁我靠蠻牛才能稍微有體力就欺負我嗎 好通通一起來 但後面饒了我 …

這麼多天下來 只剩下最後一天能衝刺了 加油










台長: 彣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團團圓圓好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